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夏●遊】馬尼拉-飯店設施要物盡其用

回顧一下前三篇
【夏●遊】馬尼拉-旅遊小點滴
【夏●遊】馬尼拉-香格里拉真的好大好美好舒服
【夏●遊】馬尼拉-市區走走之一直在逛百貨公司

然後繼續補進度!
說到香格里拉酒店的設備房間那麼好那麼舒服,當然還有一些飯店設施。

這次基本款就是用了泳池&CHI SPA
泳池是免費的...(這還用說嗎????

從房間看下來真的很漂亮

好啦~ 其實每家飯店的泳池都差不多

白天的陽光真的好好 所以照片拍起來也特別好看!!

下午太陽沒那麼大,也該是時候去玩玩水


被揶揄說我們的泳裝沒看頭
其實是沒身材啊!只能穿游泳健將式的泳裝囉!
上次把這件泳衣拿出來已經是一年多以前在關島的事情
就別跟沒身材的人計較這些了。


但我是很欣賞自己的腿的~哈哈哈~ (硬要..
浴袍純粹是拿來假掰一下
不要再說我們化妝去泳池
我們只是沒有卸妝而已~ 反正重點是拍照


兩個不會游泳的人~
到泳池也只能「泡腳」
重點是雙子座學妹的膝蓋也傷了 不能下水啊!


至於我呢?
脖子受傷了 好像還是可以下水的
既然來到了 又不是很深的泳池
還是下去泡泡吧!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不學游泳?
我真的怕水!超級宇宙無敵怕的那種!
所以還是免了吧~~~


好啦!泳池就先到這裡了。
除了泳池之外,飯店還有Gym Room和Tennis Court,跟泳池一起統稱HEALTH CLUB
Tennis Court對我來說倒是沒什麼用途,可是這次也沒安排到時間去用Gym Room


Gym Room還是24小時都可以使用的耶!

再來就是個很重要的設施---CHI SPA
還沒來之前,就已經聽說香格里拉的CHi SPA是屬於馬尼拉luxury的spa,好吧!符合飯店的形象沒錯啊!超高級der~~~~


其實這次很Lucky的是,因為抽到的獎品裡面除了飯店、早餐和Welcome dinner,當然還包括兩人的SPA囉!所以當然要享受和體驗一下啦!雖然是基本款,但也很值得的~~~~

我們這次的基本款Wellness Massage 60分鐘,如果是付費的話,一個人也要PHP2900喔!所以真的是超值得的!

光是大廳就很舒服,而且我超喜歡去SPA的原因是因為那股味道哈哈哈哈


由於周末真的很滿,一定要預先booking,不然很難排時間,而且我們是兩個人,又希望可以一起做。可是就是安排不到。

CHi SPA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12點,但也有提供Room Service上門按摩服務,到另成3點。這次時間喬了好久,最後雙子座學妹就安排晚上上門按摩,我就在第二天早上9點去他們的SPA Centre,因為真的很想一探究竟!


結果真的是超漂亮很超舒服的。
因為個人偏愛瓷磚和木色的設計,所以整個氛圍都是我很LIKE的感覺

個人SPA的房間內有獨立的廁所、沐浴間、衣櫃等等一定不會少的設備。



還有提供黃瓜水和按摩後可以享用的水果,超貼心!
可惜沒機會拍到按摩房間內的照片,還好香格里拉網站上有。


這次真的算是一個很棒的體驗,還是很感謝很感謝菲律賓觀光部,讓我有機會去了一趟馬尼拉,享受了如此頂級奢華的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