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當金牛遇上雙子♥趴萬

有那麼一段話 到今天還適用

就算你人緣再好 朋友再多 
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
狂歡 不過一群人的孤單
真正的朋友 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 孤獨 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我相信緣分 更相信磁場
相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是因為兩個人的磁場可以對盤
而這樣的一個對盤 才讓兩個人可以有更多的連結和交集
這應該跟星座有一點關係



以前我對星座這件事情會不以為意
但這一兩年下來 可能是因為生活除了工作也沒有甚麼太多的事情要去想要去做
所以多了更多的時間去想些有ㄟ無ㄟ的事情
雖然不是很精通這一方面的「學問」
但卻發現這些年來跟我對地上盤的幾乎都是
Gemini 雙子座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回顧了兩年前的一篇blog文

三千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幸福家庭●完結篇

看到文末的一句
雖然現在有時還是「找不到」哈哈哈哈
但是我依然會期待你的「輸入中...」

這個雙子座學妹 是我的台灣生活裡 最重要的人之一
而大四那年的35323是我大學生活裡面最美麗的篇章,最 美 麗!沒有之一!


從你回到台灣來工作的這半年
比起大學時期
「找不到」的次數反而更少
謝謝你總是在我有需要的時候都會出現♥
所以我絕對不會吃你男人的醋的 呵呵

因為我的性格 我的pattern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不可理喻 我的莫名其妙
太多人受不了這樣的我
但謝謝妳總是包容我 總是聽我呻一堆有的沒的
依然隨時On call 繼續陪著我

謝謝你讓我維持了我們當年的【每週薏約】
陪我吃飯聊天逛街談心事
當然還有騎Youbike

至於兩個人去唱歌這件事...
我這個hardisk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到底那是甚麼時候的事情
哈哈哈 可是沒關係 很快會再有機會的


我翻回我們2012年的第一段對話

哈嘍 你是梁美薏嗎?
你好,我是^^
哈哈:D 我猜的XD 我是諾盈世新的
哈哈,你好,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

我想
現在我們雖然不再是室友 但謝謝妳讓我們成為閨蜜

我相信在兩個月後的馬尼拉假掰貴婦之旅會有更多以下這種假掰照片
哈哈哈哈哈!!!!!


Last But not Least

我親愛的怪獸學妹
那個嘴巴很密又很守時的雙子座
生日快樂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