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台北忠孝碼頭旁的河岸咖啡館-許願河岸---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禮拜五下班想要找個地方放鬆?還是禮拜六下午想要跟朋友找個地方喝杯茶聊聊天?

以前都會想說去酒吧或是Lounge點一杯黑啤 然後聽著音樂
但其實我更偏愛戶外的空氣和氛圍

上個月底, 在忠孝碼頭的自行車道旁開了一間小而美的咖啡館 - Wishing Bank Café許願河岸
不僅是一個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地方,也是一個人放鬆的好去處。

咖啡館以貨櫃的形式在經營,小小的空間裡有煮咖啡的bar,還有一張四人座的桌子,看起來好像沒有太多的空間可以容納客人,但其實貨櫃頂還有二樓露天挑高風景區,以及河邊的戶外憩息露天茶座。




點一杯咖啡就可以望著淡水河,欣賞河對岸的台北市夜景。如果肚子有點空間,還可以點一客分量十足的鬆餅,味道超棒的!!!!! 不時還會看到有人騎著腳踏車經過、停下、買一杯咖啡....

  

我特別喜歡這樣一個人享受的時光。
也許就那麼一個簡單的夜晚,但卻是讓自己在一整天的忙碌之後,完完全全的卸下武裝,平靜地去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聽說這裡晚上和白天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氛圍...
嗯,也許這個周末就該下午去走走看看。或許騎腳踏車沿著河堤去到也是不錯選擇 :)



營業時間:10:00a.m-09:00p.m
客服專線:0800-817-168

***另外順道一提!忠孝碼頭也將提供小遊艇的包船遊河服務及駕駛訓練服務 (也就是遊艇駕訓班), 如果有興趣或是相關疑問都可以到Wishing Bank Café許願河岸的店面來做諮詢~



因為就坐落在河堤旁邊,所以沒有實質的地質可以提供。
以下提供前往 Wishing Bank Café許願河岸 的方式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至台北橋站,自出口沿重新路往西、左轉正義南路走到底,經同安人行陸橋進堤防外(距離約1.3公里,步行時間約15分鐘)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這樣走還算蠻遠的,但我本身是一個很愛步行的人,所以我覺得是很得還好而已。

【自行開車】 🚘
忠孝橋中正路出口下橋直行約100公尺→至重安街及集美街口迴轉→走忠孝橋下平面道路約400公尺→左轉環河南路再進右側越堤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