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信義區】永吉路/捷運永春站-美味平價早餐-早到堡

沒想到住了超過三個月
才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家美味又平價的早餐店
【早到堡】

基本的餐點不會很貴
一樣是由一般早餐店的吐司漢堡.......
但很喜歡這邊的原因是有Brunch套餐

牆上都有掛著餐點的價目表
桌子上也有menu
價位不是說很便宜的二三十塊早餐店
但可以在這個地區吃這樣的brunch
算是非常平價了





因為很喜歡德國香腸,所以每次來都回家點一份德國香腸
雖然跟真正德國餐廳的德國香腸差很遠
但還是覺得 有類似的就很不錯了XD


沒來很多次 但來的話一定是吃我最愛的brunch套餐
餐點會附飲料 冰/熱 紅茶/奶茶/綠茶
搞笑的是,杯子好可愛唷!!!!

法式套餐 70元
有scramble egg, bacon, hashbrown, 和蔬菜沙拉
最喜歡香蒜吐司
還有覺得沙拉醬超好吃的!!!!


輕食套餐 80元
果醬吐司, 配上scramble egg, bacon, 洋芋, 和蔬菜沙拉
本來以為是有柳橙汁 因為菜單上是寫. 「+柳橙汁」
可是原來是如果飲料可選柳橙汁
可是因為我以為好像在吃蛋吧那樣是先上柳橙汁 才上正規飲料
所以我還是點了一杯冰綠茶
後來才知道... 覺得老闆的菜單上不應該用 『+』 應該要註明『可選擇』之類的
但是... 這價錢就當然不能跟吃蛋吧相比羅~


總司令套餐 99元
就是總匯套餐的意思哈哈
有nugget和薯條,還有蔬菜沙拉~~~

總匯三明治的內餡很豐富,菜也很多哦!!!
肉片是豬排,不是便宜的漢堡肉喔!!!


另外還有德式套餐 70元、招牌套餐 60元、兒童套餐50元
只不過內容都是上面吃過的拼拼湊湊
所以基本上都吃過了....XD

接下來還住在這裡的這7個月,應該還是會很常去光顧~
因為覺得味道真的不錯,而且也不會很貴

最後來綜合一下我的評價
環境 ★★★
食物 ★★★
服務 ★★★
價格 中低
再訪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326巷38號
電話:02-27672319
營業時間:05:00-14: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