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台北-中山區】便宜又健康的舒食商業午餐 - 六福客棧心靈語堂

跟客戶用餐?
跟朋友小聚?
小型的說明會、分享會、演講活動.....
六福客棧的心靈語堂是一個很適合的地點


這個原本經營咖啡廳的角落
後來被改裝成這個講究餐飲健康、自然、美味
當然少不了文化氣息的用餐空間





除了用餐的地方 也是畫作的展示場所
可以看到旁邊的牆壁都掛滿了各種不一樣的畫作

平日的中餐時間還有提供198元的商業午餐 且免收服務費
菜單如下
可以從8個主餐內選擇一樣
其中包括兩樣素食者可用的 琉璃菌菇卷 & 養生石榴包


然後就可以到麵台自助式的煮麵 & 燙青菜
或者可以去拿五香肉燥飯 & 時節湯品
都是自助式且無限享用的 ^^
如果還需要副食或飲料的話 可以另外加點


旁邊還有免費無限享用的沙拉吧可以自取
實在是健康又好吃的一個用餐地點

無限享用的肉燥乾拌麵 & 五香肉燥飯
讓食量大的人也不會覺得吃不夠

上一次去的時候,點了這個

紹興醉雞腿 Drunken Chicken Thigh
不會輸給鼎泰豐的醉雞喔!!!

還有這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琉璃菌菇卷 Mushroom with Pumpkin Sauce
用糯米粉做的皮包者七種菇類 然後搭配南瓜熬出來的汁
但又不會太甜
覺得味道真的超棒的
就算不想吃肉燥飯 這個南瓜的醬汁也能配飯吃


最後來綜合一下我的評價
環境 ★★★★
食物 ★★★
服務 ★★★
價格 中價位(午餐)
再訪 

台北市長春路168號 (六福客棧內)
02-25077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