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生活】自以為是自作聰明 - 居留證到期

趁著有點想寫哈哈
就來說說這一段

年頭離開台灣的時候 居留證沒有註銷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反正沒差
不到半年 我決定回來這個我超愛的台灣

在機場入境的時候 排中華民國居留證那一排
幹 超爽der~~~ 哈哈
因為排隊的人比較少阿

之後跑了一趟移民署 看看能不能延期
幹!!! 不行ㄟ..




重點是 居留證6月30日到期
當天是6月23日
官員說 到期就要離開
我問 不能延一兩個月嗎?
他說 不行
我說 可是我的居留的費用是9月1日開始算的 原則上是要到8月31日阿 阿不然當時不是應該要算10個月的錢 而不是收我1000元 一年的費用嗎
他說 XXX(不記得是甚麼部門了)是這樣規定的 沒辦法啊

好吧!!!

換另外一個重點

我問 阿可是我是幾號幾號入境的 那以免簽來說 我是該可以待一個月吧
他說 喔!! 不行喔~ 用居留證入境 就要以居留證的日期為準 阿除非你當時是用旅遊免簽入境阿

我暈了!!!!

一萬個想殺掉自己的衝動

所以結論是
我後來為甚麼去了香港一趟

沒有規劃 但也不是衝動
一整個純粹是自作聰明的代價

然後我就多話了13000元台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