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2014上半年♥


在香港結束了2014上半年
頓時覺得沒人比我的生活更曲折離奇 波折重重


這個2014上半年過得很挑戰

1. 因為意外 所以必須離開台灣 跌破所有人眼鏡 竟然不是含淚離開台灣 而是淡定的走到出境口 上了飛機 然後從容的回到馬來西亞

2. 開始了在hotshoes的工作 半年後結束 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才發現更懂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3. 學著適應KL的生活 從新學會開車

4. 又是一場意外 無預警的情況下去了一趟香港 那個我發夢也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過去

這個半年發生愉快 不愉快的事 一大堆 
但我還是我 走我要走的路 做我想做的事

當然我還是成長了 只不過這個代價大了

但收穫是

有些人 不管你是怎樣的人
甚至你變得怎樣的人
都還是會在你身邊

那就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