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三千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千里相聚●特別番外篇

就是已經多東西到不懂怎樣分類的說
哈哈 但是我還是想要認真的把這些故事寫出來
我應該會釋那種遺傳性老人痴呆症的人
那些剛發生的事 我通常很容易忘記
所以趁現在還能夠記得的 一點一滴都記下來
若干年後 再看 有些甜蜜的回憶或許還能夠Recall



2011年

老同學10月2日相聚在台北
官老爺帶我們去自由廣場看操步
還有第一次去看101 拍一些自以為很有感的照片 哈XD
然後回景美吃熱炒 慶祝海玲生日 :))))

10月8日 一個人的台北設計展
也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很想看 特別是室內設計
打扮了一下自己一個人到松山文創園區看展
恩 其實當時候也不懂路 就捷運搭到去 還走了很大一個圈 才走到園區

室內設計展真的很多人要看 排隊排了好久好久才進到去 看完出來 其他展廳也真的很多人 所以就沒看了 一個人在園區內走走了一陣
搭公車回公館 結果好像是搭錯方向的 好久好久才回到公館
本來約了高中同學見面的 然後被放鴿子 只好一個人吃米粉湯 然後就回家了

後來雙十節 才約到 跟紫嵐麗芬還有她們的朋友 在南京東路吃泰國餐
可是我竟然忘了拍照丫~~~

11月3日慧君21歲生日
先在她家幫她慶祝 之後我們一行人去永和豆漿吃宵夜 一聊就聊到天亮 真的很不可思議
第二天續攤在新城熱炒

月中 劉鎮東學長來台灣辦事還是什麼 反正官老爺就有我們新紀元的畢業生跟學長吃飯這樣 我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那張大合照 只好上一張 我跟一姐的合照好了



然後好姐妹Nikki從Malaysia來玩
雖然是跟團的旅行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詳盡辦法 一定要讓彼此見面才行
她的團真的很糟糕ㄟ 7點多就把她們丟回飯店
重點是住在北車旁邊的天成大飯店 可是導遊和領隊都沒有跟她們說旁邊就是台北車站 還好我把她帶出來走師大了~~~XD


總統大選 孫小姐從馬來西亞遠道而來
那一次她回台灣除了是採訪總統大選 也是到中央社呈辭的
她中央社的特派記者生涯也就此告一段落了
在回國前一天 當然是要跟我們這些愛徒們聚會
哈哈XD 在外面不要叫她老師 要叫學姐... 呵呵..




2012年

大四第一個學期開始 新一批學弟妹來了台灣 其實我沒有參加迎新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會join到他們一起幫佩蓉慶祝生日

再來我記得那天是雙十節 可是我們還是要「工作」
為了40週年會慶 我跟三個偉大的場地組幹部去京采飯店場勘下訂~

還有跟IRIS特地從香港回來台灣拍畢業照
我們說好要約出來見面的那一天 在西門町

40週年會慶的時候 有個好兄弟Ronny Lai終於上來台北了
住在我們35323之前 一定要先介紹給她們認識 哈哈XD 所以他住進來的時候就大家都認識他了~~~
會慶第二天本來要去九份的 結果有人沒有把我叫起床 還要說是我的問題 哼!!
結果我們到了忘了那一站 因為覺得太晚就折返跑去五分埔
最後竟然還是吃爭鮮~ 五分埔的爭鮮 哈哈 有人說他沒有吃過爭鮮 沒辦法羅~
但是一場去到 一定要去走饒河街夜市阿~~~




2013年

一月頭 寒假剛開始 就有好姐妹的下午茶
我跟心怡第二次在台北見面 但是那是她到台北念研究所後的第一次在台北見面
一個暖冬的午後 兩個女生 兩份餐點 三個小時
依然是我霹靂啪啦的在說
就是有那麼一丁點的朋友才能夠忍受我沒完沒了的說話♥

然後有那麼一個午後 為了運動會的場地
一個人跑到淡水去 看看淡江大學
穿著短袖+短褲 在淡水河邊走著走著 然後買買東西 店員都會問「美眉 你不冷嗎?」我就會說「哈~? 今天不算冷了吧?」(*拜託~ 那是暖冬ㄟ!!!!)
至不過這樣一個人也太孤單!!! 然後看到儷影雙雙的淡水河堤
她媽的! 我也想要談戀愛~ 哈哈哈XD

還好最後不是孤單回到新店 因為跑到士林meet雪梅 然後吃冰
還有那天是YuyuMah生日
回來之後跑去跟她唱生日歌也爽 哈哈

從花蓮的國際學生交流營回來 回馬來西亞過年的前一個晚上
終於約到了兩個大忙人美女 (*我後來的housemate*) 吃飯 在公館
依舊是聊運動會辦得怎樣 說說她們的工作順不順利這樣~

寒假回來 忙完了打工實習出差等等等等~
跟美薏 馨怡 美婉 靖環 竹微 老爺 還有靖環弟弟和女友
去西門町吃爭鮮 然後跑了一趟龍山寺 求了一支姻緣籤~~~♥ 呵呵..

第二天就跟靖環 美婉 和 從香港交換學生回來的Iris
到信義阪急Arrow Tree來個漂亮女生的下午茶♥
那天寒流來襲 美婉穿絲襪都覺得冷到爆炸
我竟然還連絲襪都沒穿~ 呵呵.. 其實那天真的很冷很冷!!!!

Honey子忻和小寒終於從台中北上來台北找我了♥ 是她們來台灣的一個學期之後的事
我們還有官老爺一起去Mita吃義大利麵 然後去西門町meet帥帥學長~ (可惜老爺抓相機好差喔照片太模糊了)

其實我也忘了這是在什麼情況下會聚在一起 反正就剛好大家都得空然後約在師大吃印度餐
黃俊康好爛喔~ 拍照只拍半邊臉 就以為自己很瘦 哼~ 哈哈!!!

還有國富老師來完成博士論文~ 當然是要跟我們這些學生約一約喝一喝才行
記得前一次國富老師來台灣跟我們約吃飯喝啤酒的時候 他說過 以前在台灣當記者一定要很會喝 這樣才能夠拿得到很多獨家 哈哈 不懂現在還是不是這樣~~~

春假那個禮拜 好兄弟Ronny又上來台北了
這次本來要帶他去吃美式的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要吃爭鮮 我比任何人都傻眼~~~
吃完之後就去看小叮噹100年的展覽啦~

這次我還真的一直在扭計 (*鬧彆扭的意思*) ~ 現在想想真的只有兄弟才能夠受得了我這種莫名奇妙的霸道 還真的委屈他們這些做兄弟的!!!

家人來台灣去畢業旅行和參加畢業典禮的當天 我還沒去機場接他們的時候 都還要吃一趟Jim's Burger才去 哈哈 又小翠和美薏陪我吃 我真的超愛那裡的美式蛋捲好不好 到現在都還意猶未盡!!!!!

期末還沒結束 可是跟運動會的小朋友們說了好久要唱歌的局終於成行了!!!!
所以很衰洨的統統都不能打卡!!!
前幾天翻回那天唱歌拍的Video真的是一個人在家也會托著肚子笑翻了!!!
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小朋友阿!!!

然後應該是七月初吧~ 跟馨怡和Jason去看World War Z
And Then開工之後跟馨怡&簡毅在士林吃晚餐
還有Maycham的活動 陪嬈凌蔓蔓和羚儀去充人數~ 我其實是去「騙吃」的..
最後就是跟阿寄說了好久的下午茶

大稻埕演火本來我是沒有要去的
可是馨怡很想看 所以我就陪她去了

雖然我總是說 下次這種人擠人的場合還是不要預我好了 可是那一次的回憶是美好的 雖然有點累 嗯~ 我總覺得有些瘋狂的事情是要跟對的人才會有美好的火花和記憶... 因為接著我們還去長安東路吃熱炒 然後夜騎Youbike 再夜唱直落 很瘋狂很累但很開心♥

阿寄回國前我跟靖環和她去了古亭的T.G.I. Fridays吃了一餐Farewell
那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很多地方都訂不到位子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有位子的~

中秋節連假 我發現不見護照的那一個假期 哇撈~ 整個假期mood都沒有掉..
還好有哈尼和小寒從台中上來 然後再約官老爺一起吃燒烤 是老爺想吃燒烤而已

10月的禮拜六開始要上班 整個mood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有一個weekend的下班 子嫣call我說要去騎youbike
然後我們就去吃香港點心 再去看房子 騎了一整個下無真的很開心~
晚上再跟秀慧去樂華夜市吃晚餐然後吃冰

最後就是霹靂公主Fun Fun Tan寶清的生日 我在五股離職的第二天
吃的那個泰國餐真的超好吃!!! 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泰國餐
價錢不便宜但物有所值是真的~ 而且手工釀啤酒也很好喝~~~



當我完成這一篇之後 感覺就是如釋重負 也不知道為甚麼 哈哈XD
但是這一篇雖然有點雜 可是卻是很想要記著的一部分重要回憶 :)
但基本上2013的都在 總結●2013 裡面寫過了~ 直接Click In看看吧

完成這一篇 也就意味著我剩下最後一個主題和兩篇特企
但接下來的這三篇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去醞釀和撰寫
因為相對起來這最後一個主題真的很重要
我知道有人一直很期待我cue她 她已經吃醋吃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哈哈XD

還有兩篇特企 是我在台灣生活中很重要的兩個人~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