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再見 ◎ 四月

30th of April

Birthday Month ENDs

總結這個月的心情 也不知道是可喜還是可悲
有些決定似乎應該早就做了 可是還是拖到現在

把辭職信拿下去HR的那一刻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HR主管說 她不覺得Surprise 和Shock我會提離職
只是她想要知道為什麼

原來我給人的感覺是公主
說實在的有點難過
也許是活得太safe了
在台灣太安全 回到來太受保護... haiz~

可是對公司來說 我是很細心很details很responsible的人
好吧 我其實也不得不承認...呵呵..
難得讓我放大自己的優點好不好~~~XD

但是細心這件事 老實說是跟靖環在一起久了 多少有點改變的
因為我天生是那種粗枝大葉的人..

HR問我要不要轉去marketing inbound當內勤
我沒有答應 (因為我有想法了..
可是我也沒有拒絕
只不過當內勤是沒有必要去到kelana jaya做啦~
每天開一個小時半的車上半 兩個小時的車回家 很痛苦..



最後是沒有交到上去
HR沒有收我的信 要我交給部門總監
可是後來一直在忙畫圖
然後總監又去開會了

不管了 禮拜五一定要交


原來我一直就只想這樣

這也算是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可是這次我覺得我錯了
錯得很徹底

當初的堅持去了哪裡
我猶疑了



一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延伸性問題

到底是先有橘子還是先有橘色

好吧!! 其實我只是無聊 突然想到這樣而已
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当然了,答案是橘子先得到这个名字!身为水果出现的orange有据可查的首次亮相是在14世纪。它的前身是古法语词orenge,再往前是阿拉伯语的nāranj,再往前是波斯语nārang,之前是梵文nāranga(“橘子树”)。这个梵文的前身就不可考了,不过可能是来自一个意思是“芳香的”(fragrant)的德拉威语(Dravidian,一译达罗毗荼语,这帮人主要居住在印度南部和斯里兰卡北部)词。 
orange这个词用作颜色的含义则要推迟200年,到16世纪才出现。很可能在这种水果广泛出现在市场上之前那帮说英语的都对这种颜色没有一个确定的名称,然后这种水果就给了他们灵感。在此之前,语言学家认为人们一般都把橙色叫做“有点黄又有点红”(yellow-red),或者是古英语里的ġeolurēad。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好奇而已



但是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無法得到答案的問題
同樣生活裡也有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

然而 每件事的發生和延續都是息息相關 環環相扣的
人生沒有一件事是獨立單一的
所以做人也不應該將自己孤立起來

因此每次做決定的時候 就會有很多要考量的地方

畢竟這個世界不是為你而存在
地球也不是為你而轉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反正就是亂七八糟在說一堆有的沒的

明天放假
勞動節快樂!!!
這種時候 我不介意承認自己是勞工 呵呵呵呵~

再見 四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