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 有你們真好 ♥

自己放假第四天

把做了的決定講了出來
只不過只是說了一半
後半段還是沒說
所以我媽還是一直告訴我哪裡報館有缺...

最後一天的假期
一整個明天不想上班的節奏
明天又要出差了 本來很期待
但頓時覺得我的假期過太快了

可是明天之後 就會覺得時間過太慢
要怎樣撐到五月頭 然後再撐到六月頭呢?
然後看到我妹要去香港了 我的天啊!!! 這是我多麼想要的阿!!!
本來想要送自己一張機票當生日禮物
可是還是太多的未知數 就擱置了






24歲生日 說很難過是沒有難過啦 但又說不上很開心
總是少了一點點東西 會小小失望

但還是謝謝朋友們用心的祝福
FB的 電話的 發賴的 都謝謝大家♥

謝謝美婉很努力想要找我的電話 可是最後還是失敗 結果還是要靠賴打過來 哈哈~
謝謝簡毅底迪在台東旅行都還是有記得沒有忘記答應過我的事哈~



但是還是有最感動的時候
感動不一定是surprise
但就是一些簡單的事情 也足以讓我記掛在心中

一 輩 子 。



一場簡單的下午茶
四個姐妹相聚在一起
從天南聊到地北
從過去聊到現在

用心經營的姐妹情
第六個年頭 謝謝還是有你們的陪伴


我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所以即使多久沒見 還是可以有很多可以聊
是非 感情 八卦

然後回憶過去才發現
一起走過的每一段旅途 創造的每一個故事 記住的每一篇回憶
即使沒有刻骨銘心 卻也是心心相惜的根源♥



真的有好多年沒有跟你們一起慶祝生日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是有你們在♥

有 你 們 真 好

生日願望
第一:希望家人都能夠平安健康
第二:希望我的姐妹們好朋友們都能夠幸福快樂
第三:.........................

這一個24歲
是真的要成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