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三千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特企(壹)有一個背後的男人

比朋友多一點 比情人少一點
戀人未滿 友達之上

一個就夠了

黃俊康 這個我生命中很重要的男人 
很難詮釋他的存在意義
但是卻又無法無視他的存在

這是一種心情上複雜的情緒
雖然過去的每一篇都幾乎有他的出場率 感覺好多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用了好一些時間來整理這一篇
趁這個重要的日子 分享一下



我們的相識是在新紀元
因為媒體系 因為宿舍自治會 因為學生會 也因為飢餓30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交際 但卻沒有很深很深的交情

只是 從那個時候 他已經是我非常非常非常欣賞的一個人
因為他的領導能力 他的辦事能力 他的執行能力
是我在新紀元罕見的人才
我總愛跟人家說 在新紀元有三個人是非常欣賞的 黃俊康是其中一個!!!

哈哈 想當年青澀的我們 那時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倒是沒想過三四年後的我們會是那麼的心心相惜♥




我們的相熟肯定是在來到台灣之後
只是我一直組織不起來 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那麼交心
還成了我背後的男人
我苦思了一陣子 我想應該是2012年大馬運動會吧
黃俊康 那個把我帶進大馬運動會的男人 那個讓我再次為夢跨前一步的男人

2012年男人的22歲生日
這是我到今天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然後到我的生日一起下去的台南♥
(*雖然我是很無辜被邱功和拖下去的*)

我發現 我們每一次在我覺得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一些歷程
我們都沒有合照 特別是兩年的大馬運動會
還有我最低調的2013年境外送舊 真的很糟糕ㄟ~~~

為了運動會染了一頭金髮的男人

然後 因為一些心結 那一陣子的心情很糟糕
我一封簡訊 男人馬上答應陪我到我們都沒去過的輔大夜市♥

然後就是那個鳳凰花開的畢業季
我們一起去了楊詠心在政大 和 邱功和在師大的畢業典禮
還有佩玲在華山的畢展

所以嚴格來說 我們真正All the time在一起的時間也是在三下的時候才開始
Meanwhile 那陣子更多的是因為大馬運動會 不管是before ongoing 還是after

○●○●○

四上開始 當選第40屆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總會長後的黃俊康
我們互動、接觸、合作的機會更多
可是磨合的次數也相對提高 只是 不管怎樣
我始終相信 即使有很多身不由主的時候 但也有太多的相似之處
所以不管有過多少爭執 也不會變質的友情♥
就是這樣...

跟蔡CD晚餐的那一天 我跟男人久違的合照
我也好愛這張♥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光棍節
要跟同樣是光棍的男人一起慶祝
其實還有我家的另外一個美女
只不過又是公館爭鮮 哈哈XD


接著是我跟男人的大日子
哈哈哈哈哈:D 其實是旅台同學會的大日子XD
反正重點就是我很正他很帥♥ YeaH~~~ 然後學妹們都說像我們的婚禮哈哈~
我要澄清:我沒有暗爽!! 真的~~~XD


40周年會慶慶功慰勞宴



在高雄綠島的跨年行 我一直以為我們拍了很多
結果原來頭尾我們只是單獨合照了一張而已:(
還只是在高雄響溫馨唱歌的時候拍的而已


○●○●○

四下的那個學期 他打工 我實習 他忙總會 我忙運動會

有多久沒有撐檯腳了阿
男人來等我實習下班 然後本來我要帶他去吃sabrina's house
結果walk in 沒有位子 好難過 只好去吃定食8
哈哈 也太天差地遠了~XD


那一年我們倆的23歲生日 可是都沒有一起慶祝
他生日前我們去吃定食8 那我生日呢?
也不知道為甚麼 一樣是我生日後的那個禮拜一 等我實習下班 只不過竟然是跑到淡水去 真誇張... 然後結果還是吃定食...!!!!


接著就是境外會送舊
那天的我那麼漂亮 男人那麼帥 可是因為他提早離開 結果就是忘了拍合照


還好我們的畢業典禮沒有忘了拍照..♥ 呵呵


我們在台灣的完結篇

我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一起打工
每個成功女人背後都會有一個貼心的男人♥


有人分段式環島回來還要陪我吃爭鮮
好幸福唷♥!!!


最後是 謝謝男人在回國前願意陪我到平溪一日遊
完成了我在台灣兩年終於去過平溪的願望XD
雖然 我很想再去 可是下次可以是開車還是騎車嗎?!! :)
因為搭火車真的很難過 好討厭人擠人變沙丁魚的感覺 還好聰明的男人在回程的時候選擇了搭公車到木柵轉647 免掉了擠火車的痛苦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2013年8月7日
機場總是那麼多的悲歡離合 更多的是 不捨 不捨 還是不捨

我記得那一天的狀態我PO了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這首那麼貼切的歌
【放心去飛】


那一個炎夏,最難過的日子,在機場的那天。
那一個八月,最失落的事情,含淚說著再見。


因為有離別 才會有重逢
而重逢的感覺永遠是那麼的真切
那一個闊別四個月的後的擁抱 是如此的感動

放肆,是因為遇到會縱容自己的人

謝謝你這兩年來在台灣的相知相隨
伴隨我走過的每一條路每一段旅程我都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你總是在我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給我的正能量;
謝謝你總是放縱和容忍我的莫名其妙、我的無理取鬧、我的神經大條、我的一塌糊塗;
謝謝你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和動力讓我沒有後退的理由;
謝謝你總是在跟我有一堆意見分歧之後還是跟我維持那麼友好關係;
謝謝你在我有時把事情搞得亂七八糟之後還是給我機會相信我的能力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總是借我肩膀讓我大哭狂哭爛哭一番然後再聽我講一堆有ㄟ無ㄟ。

即使有再多的心結和爭執,我想,我們還是很好的姊妹很棒的朋友。
要說的是,有些朋友,交了,就不會隨便放。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還是最棒的朋友
哥兒們的相處 姊妹般的交心
一輩子可能就沒有幾個♥
不是男朋友 不是老公 但卻很親密的男性朋友

APRIL 屬於我們的Birthday Month

最後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祝我背後的男人
24歲哈比步爹 生日快樂
永遠都是那麼帥那麼有魅力

也要祝我們都趕快找到真愛 幸福美滿
我們在平溪一起許下的心願♥

我會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