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一個「不小心」的代價

說到來 我還是覺得很心痛 超心痛 幹心痛

我到底是跟手機有仇 跟HTC有仇 還是跟做活動有仇啊啊啊!!!!!!?

雖然本來就要押後買macbook的計畫
可是現在也只能無限期擱置了

雖然一直很想要用HTC ONE 或者 HTC Butterfly
可是現在即使在手上劃著劃著 心裡面就是哪裡感覺怪怪的

雖然就不是付不起一台新手機的錢
可是一台三個月 一台八個月 我到底是有大頭阿!!!!?

重點 我還很沒有常識的重開機了兩次還是三次
我想 這次真的是完蛋了!!!

雖然人家說HTC很耐進水
可是這樣重開機法真的應該沒救了

我的第一場活動就這麼悲劇
薪水還沒出我就已經這樣 T^T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家的米缸可以救得了我的ONE SV
at least 我還可以給我爸爸媽媽還是弟弟用
不然真的心痛死我他媽的

反正就是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心裡就很不踏實的在用著新手機

媽媽對我買了1700塊的手機搖頭嘆氣
可是我真的好愛ONE的設計 (>"<)
我有HTC情意結...



今天是禮拜一 休息了兩天 回到來上班
*其實沒有休息到...!! 兩天都很早起~ 我是時候要認真調回那個作息時間了!!!!

上個星期五的活動 總結一下心情
除了手機濕掉死掉這件事之外!!!!!

我的第一場活動
【BD Agriculture Annual Dinner】

聽說尾牙是最好做的活動
因為只要pre-planning做好 基本上就可以過得還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的team leader比較cincai
他都讓我們自己「執生」
所以也沒有甚麼需要我們做的

12點到酒店的ballroom
我是閒到7點才真的有東西在做
因為7點多才進場
然後我負責的是抽獎來領獎的部分
所以基本上就是對號碼 填資料 給獎品 就是這樣而已

可是因為午餐三點多才吃
所以晚餐時間的時候就沒有出去買了 怕出去買來不及回來開始活動
餓到整個流程結束之後 DJ還在播clubbing的音樂
大家很努力地在跳舞
我已經餓到七彩繽紛了 T^T

Team Leader去找客戶問有一桌沒有開到能不能讓我們吃掉
凌晨12點吃晚餐 還要吃酒樓菜 會不會吃太好!!
可是我們真的是餓鬼搶屎似的
完全沒有儀態可言的在吃



跟同事聊天 其實我不記得我們在公司有沒有碰過面
anyway第一次跟同事聊那麼多
哈哈 他也太熱情但是很好聊羅

他跟我說 做我們這行 要很粗魯
對客戶還好 但是對supplier對廠商 就是對硬體公司 音響公司等等等等這些 要很粗很粗才行 不然就很很容易被欺負
看來不久的將來 我就是開口閉口那些一籮籮的星星月亮太陽了

聽說公司的流動性很大 但是我認真地希望可以在這家公司至少撐個兩年
Garrett說 在這裡工作 最重要要有心理準備的是 會完全沒有personal Life
可能一個月下來 四個周末都沒有放假
所以他才要走 (*而且他在公司不到一年ㄟ*)
我想 做活動應該都是這樣的

但是公司以前禮拜天工作是給replacement Leave的
現在只是跟RM50
我覺得Replacement Leave比較好囉
可是他說因為做活動很多不定的因素
很多時候手上有案子就無法走開 結果很多人的Leave就無法拿然後burnt掉 好浪費
所以公司就乾脆補RM50for Sunday 或者 public holiday的event
但是怎麼算都是補假比較划算啦~

最重要的是 我的環島行....................T^T

反正 現在既然在這裡了
就是努力撐下去吧!!!!

And Then Suddenly我很想剪短髮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雖然像陳寶清說的 頭髮會長的 沒什麼好顧慮...
但是還是在猶疑阿~~~



Lastly 上個禮拜的薪水出了
才做一個禮拜 所以薪水是少到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