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三千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完整學分●打工友誼篇

說到在台灣打工這段回憶 有兩個很重要的"歷程"
第一是酷多 第二就是瑪思

但第一次真正在台灣打工作 其實是剛好遇到的2012年總統大選
新聞系系辦有提供TVBS報票員的工讀機會 哈哈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跑去報名了
我就跑去新店的五峰國中那裡看票 然後爽爽拿800塊錢...



而在同年三月 才第一次接瑪思的活動這樣...♥




因為我一開始不是為了賺錢而打工的....XD
所以如果有人缺錢很需要工作 一般我都會讓
我單純只是想去玩玩認識人『增廣見聞』而已



Anyway 進入正題 就先說酷多
酷多是我後來最後一個學期在校外實習的整合行銷公司
2012年10月 當時是機緣巧合之下 一個馨怡的學姊介紹 然後我們就去了圓山的捷運公司的【台北捷能魔法館】展覽活動當導覽員


這個活動連續四個月 每個月的其中一個周末連續三天
9月開始 但我跟馨怡是10月才JOIN的
因為活動有一個玩偶裝叫做【米寶】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稱自己為【米寶家族】的成員♥

跟工讀生們三天整天都膩在一起 工作內容很簡單也很輕鬆
客戶沒什麼在管我們 反正也沒什麼會出錯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 大家可以好好交流然後玩在一起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她們的♥

記得11月那次 活動最後一天結束之後 我們就一起到中山北路吃【夢見哈比屯】
恩恩 那裡的環境很不錯 只不過我們沒有訂位 無法去包廂~
跟一群帥哥美女一起工作 吃飯續攤 然後還組社團 也太開心
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好好♥


連續三個月都有這樣的活動 其實真的很開心
最後一個月因為缺人 我把蔓蔓和佩蓉也帶進來玩
然後還有美薏and慧均pun
活動結束 其實真的決的還蠻可惜
是有多希望這個活動可以繼續每個月都有阿~~~ 哈哈哈XD




也只能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可愛的紫婷美眉在寒假之前 海青班畢業 也沒有要回流大學部 就只能回國了
回過前大家也來聚了一聚 幫紫婷farewell♥




我接瑪思的第一場是2012年3月23日
跟小翠 姝慧 毅君 和YuyuMah一起去TICC做連續兩天的【翁立友ONLY YOU演唱會】


後來就一直沒再接了 本來要接Lady GAGA的翻譯的
可是時間喬不好 無法連做就只能說bye bye了!!!

恩.. 可是第一次接活動的時候 就很lucky的認識了一個可愛又帥氣的督導 (他說過不要用可愛形容他..哈哈)

說起來 也是托黃俊康的福 哈哈 因為他不是我的督導 所以我也沒有去留意
只是當時候在休息室  忘了是毅君還是姝慧跟我說的 這個督導就是黃俊康不喜歡的 所以我才會特別留意他一下 哈哈
也不應該說是不喜歡啦 就是覺得他很LC很跩囉~


然後後來我跟他接觸之後 就覺得其實還好嘛
人很NICE又很健談沃~ 我倒是還蠻喜歡他的... 很好聊啊~~~♥
一定男人自己的問題 不是他的菜就不喜歡人家哼哈哈哈哈哈XD

***照片是我去輔大辦事的時候 當天是輔大畢業典禮 就跟他meet了一下***

不過說到翁立友的時候 我的督導是後來被阿BING封稱為「瑪思最帥」的俊逸



然後一直到大四上學期開始 本來報了9月尾的【甄妮演唱會】
後來又看到學妹報不到 好像很慘那樣讓給學妹去了
Last minute男人問我要不要做 因為還缺2 我就把馨怡一起叫去
這是我跟馨怡第一次一起打工 也是她來台灣後第一次見面
當時候我們兩個都在二樓 督導是金毛 可能是他頭髮的關係和他整個look的關係 我覺得他很拉拉仔XD


其實說起來也很奇妙 其實也記不太清楚我跟馨怡是怎樣認識的
是媒體系還是飢餓30 但反正就是因為排球社才有更多的交集
可是很肯定的是我們的關係真的是因為來到台灣才變很好很好的
謝謝她在我大四這年陪著我一起走過 真心好愛這個妹妹♥

***我是這次之後才replace俊康直接向小真姐報活動的***



然後10月頭是我跟阿MUI和文益連衝的【商週賈伯斯】和【媽祖遶境】
超累但其實還蠻好玩的
媽祖是第一次跟男人一起去打工 我們一家三口+男人 搭計程車還去錯地方...

衝完我都快死掉了 可是還是三人行去公館吃爭鮮 哈哈哈XD

連衝的兩場督導都是簡毅 可是那時就是覺得這傢伙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就是在跩什麼啊~~~?!!!!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商週那場的外場總督導是張凱安
我也不認識他 但我這裡就有很多人認識他 反正就是 她們常講很愛撩女生的那個督導 呵呵

不過在媽祖的時候看到他走來走去 戴了一頂帽子 是還蠻帥的
但是真只有那個時候覺得他帥 哈哈哈XD



11月頭 【藍心湄演唱會】
本來是跟馨怡秀慧子嫣在二樓 還很lucky可以在內場的

結果無端端被金毛叫我下去 然後就在東會館的升降梯那裡 鳥不生蛋的地方
重點是也沒人跟我說我要幹嘛 還是什麼的 後來就大條了 T^T
最後結束後 竟然被遺忘了!! 一直到保全過來問我 「美眉 你還不要走嗎? 我要上鎖了喔!!」 我也太悽慘 (>"<)


一如既往 只要一起工作就一定會有pillow talk
那一夜 我們聊很多♥ 聊到天亮才睡
而那一陣子心情太糟糕 所以難得能夠這樣聊真的好很多
重點就是『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看得開想得通, 再難過的日子都熬過了,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真的 :)))))』

只不過藍心湄演唱會之後不到一個禮拜 就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個崩潰
因為跟靖環的問題爆發了 然後我強忍強忍 最後還是衝到男人家哭了兩個小時



11月中我第一次接的【美安大會】 因為太多突如其來的問題 那是我第一次什麼都不想做 直接想跳點的說

那一陣子最大的領悟是
『人生的旅途中 總有那麼一段時間 需要你自己走 自己扛
不要感覺害怕 不要感覺孤單 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所以 即使再勉強也要用微笑面對♥
可是還好我也只是做一天而已~
當時候南門的督導其實我已經記不太清楚是誰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應該是對其珍的..



接下來這幾段沒有照片 就加減看吧!!!

我記得我唯一一次在小巨蛋三樓是12月的【萬人靜心】根本就怕得要死
後來就跟外面的工讀生換位 好多了!!!!
我跟自己說 下次打死都不要在三樓內場了 心血低一點都被嚇死
嗯~ 督導是謝裕瑋...

12月最後第二個Weekend我連衝了三天 很累 但是還是馬不停蹄在跑
誰叫我為了40周年會慶 為了綠島跨年 花了很多很多錢阿!!!
12月21日&22日連續兩天的【女人 女人演唱會】
第一次去ATT 只有我跟采霓去 然後還認識了新朋友 感覺好好♥
當時候的督導是楊西瓜 哈哈!!

12月23日 我本來就答應了小楓跟米寶家族要去動物園做聖誕節的巧克力活動
早上8點到下午5點 但是我又很想接【張芸京】可是要四點集合...!!!
小楓人也很好讓我四點離開動物園 哈哈 然後小真姐又肯讓我四點半到TICC
只不過半個小時的buffer time 也要抓很準才能準時從動物園到TICC
但我也太幸運一出動物園馬上就上到公車 準準四點半到
督導好像也是簡毅!!! 然後我站三單外場的partner是謝裕瑋..

我是快要累死掉 然後小真姐也很好人叫我沒事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吧!!
最有梗的是 我站在外場 然後就一群人圍在一起講人家壞話 哈哈
那一群人是谁阿~~ 自己對號入座吧!! 呵呵



2014年第一場接的活動是在TICC 忘了是什麼保險公司的年度活動之類的
我只記得督導是張凱安
然後當天的台北13度 學校出成績的最後一天




寒假回來 半夜的飛機早上抵達 然後只休息一個晚上馬上就衝去南港做【美樂家】
跟馨怡 繞凌 阿寄 & 大可
兩天超累的 可是很開心♥
休息時五個人可以一直在瞎聊講很多有的沒的 小聲講大聲笑 哈哈哈哈哈XD


結束美樂家 馬上開始實習出差三天 緊接著就228的【國標舞】
督導................. 又是簡毅 當時候就在想為甚麼總是都跟他的阿
沒有機會可以跟別人了嗎?
有沒有不要那麼跩的督導阿!!! 哈哈哈哈哈XD
不過那一場又覺得這傢伙人還蠻好的 也沒有很跩啦!! XD



三月第一個星期【A-Lin演唱會】
督導是漂孃的咪咪 第一次跟咪咪喔~:)
哈哈 第一次綁辮子 其實我覺得綁辮子還蠻不錯看的♥ 不是嗎?


然後又是跟馨怡一起 真的很喜歡跟這個貼心的女孩兒♥
很多時候是因為有一起去打工做活動才會meet在一起 才會有時間可以聊天
還有每次工作後的第二天都可以跟她和一班小朋友們一起去吃好料



然後好像是一直到3月22號那樣 去了晶華飯店【震旦大會】
我也不太記得是不是晶華... 反正就是捷運搭到中山站 再走了一段路 可是我還過龍了再折返差點遲到的說XD
本來是要男生的 後來小真姐找不到人說男女不拘 我就去了
只不過連星期五也要早起倒是有點為難~ 哈哈XD

我一直以為認識峰哥很久了 然後後來想想 才發現那一次是第一次跟峰哥 哈哈
我印象中有人跟我說峰哥有點難搞還是怎樣的
可是我又怎麼想也想不起什麼時候谁講過 所以那天其實我還蠻怕怕的 呵呵..
後來才覺得峰哥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哈哈

第二天3月23日 我記得我跟靖環去採訪完後 悠哉的一天
然後接到小真姐的Call 說Neo19 追加一人
我馬上洗澡就過去了

又是跟峰哥 然後我記得還有其珍
做到12點 我還來得及趕得到最後一班棕6回家
第二天還要早起跟運動會幹部去明志科技大學集體場勘
可是回到去我又餓斃了 還找了徐小翠出來跑去吃麥當勞才回家



四月基本上一直在忙運動會
重點是台北也沒什麼活動可以給我去做的 我記得是這樣!!
一直到四月尾的【費玉清】本來是報了我們雙聯新聞人5劍客
可是因為只要三個 秋吟和21就去禮拜一的森進一 費玉清就我跟靖環和小翠去了

那一次的回憶我記得很愉快♥
跟小翠和靖環一起就很有梗
然後督導終於不再是簡毅了 哈哈哈哈 是漂亮的咪咪

為甚麼會特別強調不再是簡毅呢 哈哈~
因為費玉清的前一天 我去參加TICC國內企業人才媒合商談會結束之後


本來約了男人去吃爭鮮的 結果小真姐發msg來臨時要人去TICC做費玉清的手工藝
哎呀 我其實已經剛上接駁車前往市政府了 可是想了一下
還是去TICC幫幫忙吧~ 所以就放了男人的鴿子...
***其實是他重色輕友.. 因為要趕下桃園陪愛人 所以不願意來TICC陪我 哼XD

然後在TICC做手工藝是跟簡毅
我心想 又是簡毅 haiz~~~ (>"<)
所以第二天不是他 自我感覺也比較好~~~ 我真的好壞XD
不過我其實當時候很想跟他多聊的 可是不知道可以聊什麼 哈哈哈哈

連續兩天的費玉清之後 回到酷多實習
第二天又請半天假 去做那個西班牙歌手【胡立歐】

二樓督導竟然是張凱安!!!!
然後我跟他說他感覺好像胖了 他耿耿於懷了不知多久XD



5月第一個星期 我做了一個最大膽和有點不負責任的決定 - 去做【美安大會】

結果就被葉俐毅唸慘了
"下禮拜都要運動會了 還死命在接活動 連衝三天 真的很糟糕ㄟ!!!"
可是其實我還蠻喜歡做美安的 因為每次美安都是我們馬幫最多人一起出動的時候 感覺就很開心啊~~~

美安前兩天在耳機組的督導是跟大幃
本來靖環跟我報同一組的 可是因為工作時間太長了 然後她怕自己tahan不住 所以就改去南門組了 T^T 所以前兩天都只能自己了

還好最後一天我們一起去motive的booth 雖然還是不同時間下班 可是可以站在一起就很開心♥

號外:美安第三天是505大選 大家都很緊張戰情 然後我下班後趕去師大開運動會的會大家都沒有心在開會 因為就一直在刷大選的畫面 雖然對我而言 是已知的戰果 但還是無法阻止大家的愛國情結XD 



一直到運動會之後就接【江蕙演唱會】
這個時候就要特別cue一個人 因為有人一直說我之前的blog文 沒有他的存在 他很難過
所以我一定要意思意思cue他一下 「李吉米」♥ 哈哈~~~
我是很認真的跟他一起回憶才發現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江蕙第一天XD

江蕙7天 我基本上只做了五天 因為第一天因為境外送舊 然後禮拜三因為要去世貿上課 雖然後來我是沒去上課了啦~XD
前面幾天跟蔡21在二樓內場 督導是西瓜 老實說 我倒是沒有那幾天那麼累過 那幾天在內場一直帶阿公阿嬤上上下下整個人要癱掉了 然後我就跟西瓜說 我可以不要站內場了嗎? XD

最後兩天被小真姐調出來外場跟簡毅在北大門
但是老實說 那時還真的有點小緊張
因為小巨蛋北大門撕驗票我其實沒做過 整個就嚇死人的怕死會撕錯票

我跟簡毅真正認識和熟起來就是在江蕙的時候
就是一個見到人都叫「姐」的小屁孩
最後一天他就把我丟去服務台了
話說江蕙結束後的第二天 我跟李靖環還約了峰哥和簡毅去看Fast & Furious 6
顯然的 這個組合那裡怪怪的 哈哈XD



一直到畢業典禮之後 結束了實習 一個禮拜才兩堂課 都在星期四
可是我這懶人也不知道蹺了多少堂 反正就是janji有交報告就好 我知道我很糟糕

爹地媽咪回國的第二天 就去新店圓頂做招待
反正平日也沒事情做 又在新店家樂福旁邊而已
7點半到 7點才起床都可以趕得及阿~XD

結束之後跟男人和阿bing去吃壽司
我愕然發現 原來我有這麼一陣子的人生就是 打工爭鮮打工爭鮮
***偶爾沒有爭鮮的時間才吃麥當勞 我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愛麥當勞 真的!!!***



6月15日【趙詠華】 本來是要連做兩天 包括16號的動力火車
我其實是很想做動力火車的 可是因為雙聯新聞人的外派好不容易才敲到時間可以拍 所以絕對不能夠為了動力火車犧牲外拍啦啦啦~~~

嗯嗯 督導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龜爺 然後那次好像是第一次跟花花有交流 雖然我們在高雄見過面了 可是其實不認識 哈哈哈哈

第二天外拍又很巧在西門町遇到峰哥和花花補點發DM

6月19日 【陳昇】在ATT
Again 我一個人去啦 督導是誰我就真的忘記了
但我記得美婉說過 「人到了一定年紀 就要聽聽陳昇」


接這就是最後四場的【費玉清】
這次就不再是內場了 而是販賣部 督導是其珍
我也是第一次做販賣部 但其實以前在新紀元每次辦校園簽唱會都是負責booth & CD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差一點算少很多很多錢 還真的有點心臟承受不了的說~ 呵呵 但是我要強調 我沒有淚灑好不好????!!!! 可是最後還是少了100元要其珍掏錢 有點過意不去而已

因為販賣部認識這兩個貼心的女孩 還蠻開心的 很喜歡她們兩個♥
But Then 費玉清也是一個慘痛的經歷 haiz 我到底是跟費玉清有仇嗎?!!

費玉清的時候剛好輔大畢業典禮 我去輔大找紫嵐拍照
還來得及可以meet到冠儀一下
上一次的合照是上一年他畢業典禮那時
一年後再一次在輔大合照啦~ 哈哈 還是那麼帥啦~


費玉清之後 就去了台南畢旅 回來馬上接著做【太陽劇團】
終於10個月後 再次跟背後的男人一起去打工 我們的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
雖然我們沒有排在同一區 男人在B1 我在外場
但是連續三天一起上班下班回家的感覺好好♥

然後我命中注定被丟去服務台孤身作戰三天
少了佩鳴陪我 好難過 外場督導是峰哥和其珍
可是那時才發現原來我的英文真的還蠻行的哈XD
這次的服務台總算也有一點小收穫 因為很多外國人 然後要多帥有多帥的都有 哈哈哈 也算是有點彌補到自己的孤單的心情

然後那個時候其實我也沒有真正認識李吉米
但是他來服務台送飲料的時候 就用很奇怪的眼神在看我
然後我記得我好像是 也用了很奇怪的眼神回望他
心裡OS:「這傢伙是怎樣? 用這種眼神在看我是幹嘛阿!!!!」



去五股上班之前接的最後兩個活動是在林口的WWE和TICC的五木寬

林口還去了前置 然後就是貼貼貼紙那樣而已啦 可是女生很少 除了我都是我馬幫的美眉們


但是我覺得林口那一次還蠻開心的
哈哈 因為沒去過嘛~
因為就是我們馬幫浩浩蕩蕩的一群這樣去了 感覺就很好玩


雖然我最後被小真姐抓出來販賣部賣礦泉水 但其實只是要喊也還算OK
要我再找一個去買車票 當然就是找我們最厲害的阿寄lo~~
結束之後 我跟阿寄去了大坪林吃麥當勞聊天 然後就是第二天的『收山之作』
做完TICC竟然有那種在這裡開始在這裡結束的感覺



在五股上班之後就沒有再接了 可是還是會去探大家班
本來有一次是要去做石川小百合的販賣部的 可是因為跟阿寄喬了好久的下午茶 不想爽約 不然就很難在喬時間了
所以最後就讓馨怡去做 可時她在我下午茶的時候 發賴給我她真的很不爽那個自以為是的partner
所以就過去探班請她喝飲料 安撫一下她非常不爽的心情

當然還有 野台這個用了我不少馬幫人的那一次
看到阿mui 慧君他們也真的好心疼啊~ 幾乎都曬傷了啦
所以怎麼可以不帶點東西區慰勞一下她們列

當然還有在販賣部的西瓜和我的美眉們
一樣是有我的馨怡美眉和最厲害的阿寄
只不過讓她們難過和不爽的還是因為有很自以為是的partner~~~ haiz~


一直到Linkin Park 再重出江湖 就不知道為甚麼很想接阿~!!!

可是我很努力很認真的想了好久 對Linkin Park那次的記憶是非常模糊的
李吉米說我在命中注定的服務台 可是我其實一點都沒有印象列
可是我倒是記得那次是我最後一次跟阿Mui和慧君一起做

我是真的模糊記憶 所以連督導是誰也不記得了!!
可是如果像李吉米說的 我是在服務台的話 那督導應該就是李其珍了 呵呵



Yuyu Mah回國之前 我們還約了冠儀出來喝酒聊天
只是沒想可以聊了四個多小時
我們也太多話說了吧 重點是yuyu mah之前還在想會不會詞窮尷尬 哈哈 畢竟也不常聯絡 會有什麼可以聊的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我們聊了什麼就是瞎聊而已
可是其實還蠻開心的啦♥



10月頭 本來有報爵士音樂節的
結果當天準備要去客家文化村的時候 收到電話說因為颱風取消了 也太難過
但是還是跟游全meet上了啦♥ 也算是有點小收穫
不然我真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跟這個屢約屢放飛機的傢伙meet到

10月12日 【Hennessy Artistry】
目標其實是看陳奕迅 哈哈哈哈哈
總算有看過Eason現場 這樣也比較感覺良好吧~~~XD
只不過穿著高根鞋站一個晚上真的很累~



一直到10月尾的【月升王國】
終於跟游全一起做活動了 雖然沒有在同一組啦 但是可以見面就很開心!!! 還有跟美薏和Vivian一起在販賣部 也太爽~~~~ 還有可愛又帥帥的承勳一起 哈哈XD

結束之後 我跟美薏從觀山河濱公園一路騎youbike起到敦化的爭鮮 然後再騎回景美 雖然吃晚爭鮮我一邊騎腳踏車一邊騎回景美已經要睡著去了 可是我們還是撐完了這段"路程"... 我真的太太太佩服我自己了♥♥♥

然後後來聊起的 李吉米問過三次這樣的問題「原來你有在月升喔?」
第一次是問我 第二次問美薏 第三次問Vivian....
***是有需要那麼訝異嗎?*** XD
如果單單回想 我也不太有印象他在月升 但是說著說著就有點畫面了~ 哈哈



10月尾結束在五股的工作
跟小真姐說了 然後馬上就接了11月頭的【美安大會】
因為要很早所以就要回35323住美薏那裡 才能早上一起搭計程車去

我就是去補點的嘛 所以十有八九是補南門跟峰哥和簡毅羅
第二天早上原本在南門 然後11點多久被叫上去補門票組
賣票收錢刷卡 這算是小case啦 而且有椅子坐 其實還算蠻Easy的 只不過還是有點累囉



後來的【柏林愛樂】
跟美薏一起和Carmen Kuan還有一個學妹一起~ 我本來是沒有報到的
Last Minute還缺人才剛好給我和美薏去到了

那一次也算是第一次跟其珍有聊到天 因為一起去西門町吃lunch 還有志浩
嗯~ 也是第一次跟李吉米真正接觸到 有說到話那樣 反正就是記得他說他不喜歡吃熱食 哈哈哈哈哈XD

然後還有林群~ 其實我第一次見林群是在江蕙的最後一天結束的時候 他穿著西裝大衣跟凱安一起到來撤場
單純是因為聽靖環說過他跟『好朋友』的『故事』所以對這個人特別有印象~ 嘻嘻嘻!! 後來下一次見他是在林口WWE的前置
之後就是凱安的生日趴在BABE 18
可是每次都沒有真正交集 所以在柏林愛樂跟他講話之後 哈哈覺得這個人還蠻好玩的XD

跟李吉米真正有聊天是在【台大40重聚會】
他是來補點的... 因為其實工作內容還蠻輕鬆所以才有時間跟他瞎聊一堆有的沒的~XD



接著是【LeAnn Rimes 演唱會】和【迪斯尼電影演唱會】

LeAnn Rimes那一場還被李吉米笑說 我特地報內場 就不會被丟到服務台
結果我還是要一個人守南門 也太悲劇 T^T
不過他也算是有點良心 沒事還在南門跟我瞎聊一陣子~XD

第二天的迪斯尼電影演唱會就不用再守南門了
可是這時就覺得守南門好像有比較好 因為disney我聽到快睡著了
Vivian還直接跟小真姐說她之後都不要再做內場了哈哈
結束後我們跑去和平東路吃憶馬當鮮♥



【巫啟賢】
又是我跟Vivian 早上就先去前置貼貼紙搬東西

巫啟賢我在外場撕驗票 可是其實我沒有vivian那麼不喜歡內場
只是上次的那個disney真的太無聊了 但是巫啟賢我還蠻想看是真的
話說回來 我倒是很喜歡他的主視覺設計 因為這個藍色真的很好看♥



從高雄回來 第二天就接著去做【彭佳慧】
在TICC三單內場 還蠻精彩的 只不過三天有兩天的嘉賓是陳昇 直接sien掉~~~~
外場撕驗票是宥維和純棉 所以還可以哈拉一下呵呵

第三天的外場撕驗票純棉去了台大董事長樂團 所以就換了李吉米過來補位
Ophs~ 當遇到糟透的魔羯男和一直覺得自己很優秀的巨蟹男 更多可以哈拉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特別分享:彭佳慧演唱會的廣告
哈哈~ 因為三天在內場一直不斷重複聽到看到這些廣告 也太好笑~
然後還有連續三天下來發現很帥的音樂總監兼Keyboard手
回到來還add了人家的facebook

有帥哥不add一下哪裡對得起自己?!!!!♥♥♥
最重要是他accept我的friend request 也太爽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佳慧結束後得第二天 馬上就是去【天天簽唱會】
真人還蠻辣蠻正的 而且聽說很年輕而已

我們35323的兩個美眉也有去喔 霓霓和小傻♥



接著就是連續10天的【原創基地節】
但是原創之前 就請大家上來我加吃說了很久終於成行的肉骨茶
謝謝李吉米在職訓結束之後 從松菸把我載回家準備肉骨茶
其實我不習慣有人看著我煮飯 哈哈 不太舒服
但是還是謝謝他幫我拍了一張看不到臉超正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超賢慧~~~XD

有點可惜的說 應該只有其珍錯過了這次的聚餐
其實我也希望其珍會在 但是你們知道那個時間真的好難喬喔!!!
沒關係!! 下次吧~ 等我回去台灣 我再帶過去煮♥
還有第一張跟西瓜的合照 YA!!!!

也是因為原創基地節的這10天
才有更多機會跟吉米 其珍 峰哥 花花............等等等等的大家接觸
然後聊很多很多平時也不太有機會會聊到的東西
算是那一陣子suddenly 大家都變得很熟很熟吧XD
然後也因此認識家轅 其實之前有見過他的 在ATT忘了哪一場我去探班的時候 他是業主 也可能更早以前有見過但沒印象 哈哈XD

所以到今天我一直很慶幸有做那一次的活動 畢竟真的是我離開台灣前很重要的一段回憶

然後再cue一下其他人 畢竟認識很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好像政偉文榮大威翰偉永寧等等等等 雖然有些已經認識了 可是也是因為那一段時間有更多的時間相處 而有更多的交集

當然還有帥帥的叔叔林群 哈哈哈 特別cue一下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跟他玩喔~♥
跟他玩感覺就很爽 因為他會很認真的跟我玩跟我瞎聊 哈哈XD

結束之後 因為我很想唱歌 所以大家有配合我一起去唱 本來不是夜唱的
結果一直加時加時再加時 就這樣從10點唱到天亮
然後我竟然忘了自己沒吃東西就一直在灌一直在灌 結果怎樣就眾所周知啦
也真的糗大了!!!! T^T



本來以為原創基地節是最後的一場活動了
然後月尾還跑到淡水找西瓜玩
謝謝可愛的西瓜帶我去吃好吃的晚餐♥

第二天就跟多多和簡毅上內湖上山採草莓
因為有他們我才有機會去采草莓阿♥
不然真的要自己一個人跑到去苗栗大湖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內湖有草莓園

然後下來之後 馬上就去ATT做活動
而我真正的最後一次接活動就是第二天連衝的忠孝東路的那個什麼議員還是立法委員的活動啦啦啦啦~ 結束之後跟小真姐他們去吃鍋爸
送上一張跟帥帥的叔叔的「合照」♥




然後小鴨在基隆的攤位要提早收攤
我跟西瓜和志浩就還來得及在他們最後一天的時候去探班 哈哈~


順便看黑白洨鴨
只是沒想到我第一次去基隆是在剛到台灣的第一個星期跟我媽去
結果兩年多一個要回過以前才再去一次
但是我其實一直很想要去基隆廟口也是吃東西 因為聽說那裡很多東西很好吃



2014年也只有7天是算在著860天裡面
但是這7天也真的做了很多很多事
可能是因為剛發生的事情 心情多少有受到影響 不想讓自己一直待在家裡想太多太多

只不過誇張的是才7天 我就見了李吉米7天!!!!
到底我的人生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都會有這人出現哈?! XD

跨年夜之後 我自己騎腳踏車從景美本來要回永和 可是後來想說沒有騎過基隆路就騎爽一下 然後就騎到TICC了
跟吉米在休息室就一直聊一直聊 聊好多好多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聊天已經不是瞎聊的層次了
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可以說很多很多
可是其實我本來就是愛說話啦~~~XD


後來還帶我騎腳車去吃好吃的早餐XD
真的好感謝你列~~~



之前因為我有約了所以無法跟其珍政偉和翰偉他們去吃小串燒
終於這次 也不要太自以為是人家是為了我
只不過很感謝他們喬到一個我還在台灣的時間
讓我有機會去吃一下這個傳說中很好吃的小串燒 哈哈哈哈哈~~~

接著第二天 也是好不容易終於喬好時間
我終於有機會在回國前很咪咪吃飯 也和冠儀再吃最後一次
尤其特別謝謝咪咪送我的小吊飾 我好喜歡♥




最後還有謝謝李吉米請我吃超好吃的牛排
然後跟簡毅一起帶我上擎天崗看草看牛♥


然後還有小真姐請我吃我一直很想吃可是還沒吃過藝奇日本料理
謝謝小真姐和彭哥這段日子的照顧和給予的機會♥


我一直覺得在台灣的兩年多最慶幸最開心就是可以認識到大家
可以跟大家一起工作一起玩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像簡毅說的 哈哈 畢業後留在台灣最後的這幾個月最大的錯誤就是跟李吉米和李其珍混熟 然後我就一直被嗆 一直被當砲灰 也太難過 呵呵 可是還是想說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還有謝謝峰哥 謝謝你那一段日子的照顧和幫助♥
真心的覺得你沒有虧欠我的 哈哈 我反而真的欠你很多很多人情 我一定會還的!!!



我是真的沒有預料到原來這一篇可以寫那麼長那麼長那麼長!!!!
但是 要再CUE一下
李吉米 這篇是為你而存在的~ 感動嗎? XD
但是 我還是想很認真的說 謝謝你那一段日子的照顧 尤其是靖環離開之後你陪我的那一陣子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相熟的時間更短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這個朋友♥

有一種朋友 是用心去交的
我想你是 :))))



下一篇
三前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新聞八大●笑傲江湖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And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