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港劇】沒完沒了的港劇篇♥ 守業者&叛逃

第一千零一篇blog文

原來不知不覺寫了1000篇
只是不知道下一個1000篇會是幾年之後 呵呵



Lappie送去給蔡一峰 (菜野人) 幫我修了
距離上一次峰哥幫我Format 真的是足足10個月
也算是撐很久了

野人說 hardisk有bad sector
反正就是要換就對了~~
他說我的hardisk只剩下50%的performance
也不是說不能format 只是可能不久後會再次死掉
但是電腦慢跟hardisk的容量沒有關係
是spec的問題 電腦配置太低才回慢
Laptop就沒有辦法救 只能加RAM

*其實以上這些我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哈哈 反正就是菜野人說的就對了~~~*

最後就是要換hardisk就對了
還好菜野人幫我將D drive backup起來了
超多台灣照片啊啊啊啊啊!!!



Lappie送修最大的痛苦就是沒有可以褒劇了
嗚嗚嗚T^T

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個港劇app
download下來在手機上看
只不過Loading有點慢囉~~~

【守業者】
沒完沒了的故事
顯然的 我是為了Tavia和帥帥的馬浚偉而已 哈哈哈哈
但是 我超愛康華的角色
只是第二集就死了 好難過
但是結果他媽的整個故事從第二集到第二十集都是在找殺她的兇手
也太誇張



現在找到兇手了 應該有別的劇情發展了哈XD

可是Tavia的鼻子也變太高
播出第三集我就已經嚴重覺得 太誇張了!!!


單單是跟On Call 2 比起來也高太多~~~

【食為奴】
其實我還沒看完 但是這類型的小品笑片可以慢慢看
王祖藍的戲沒有說特別喜歡 但也沒有反感
只是沒什麼追戲的動力

但是萬千女神還真的很漂亮~


只是 我還是喜歡她跟苗僑偉的那套演奸的【好心作怪】
眼神比較殺♥♥♥

現在新啟播的【叛逃】
前名【ATF反恐】

恩恩~ 我比較愛看這類型conflict比較大的時裝
當然這次是為了我的愛人陳展鵬
但是又是配Amy有點小難過

**雖然我沒有寶清那麼討厭她 只是我希望陳展鵬能夠有配別的人的火花**XD
又有機會看陳展鵬殺死人的眼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