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三千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精彩生活●番外篇

這一篇寫起來真的很雜 其實是因為要歸類得實在太多
然後分出來寫好像太多篇有點無聊 就乾脆來一個綜合的番外篇好了XD



歌唱比賽

身為傳播學院的學生 卻從來沒有到過攝影棚?這情何以堪啊!!!
我有一個好同學 幾乎可以媲美藝人褓母了~ 哈哈哈 所以有她陪我一起去追華人星光大道 感覺還不錯XD 其實我也不是迷妹 只不過能夠到攝影棚的感覺也真的還挺好玩的XD


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海選 靖環錯過了台北所有的場次 我們和阿VIE三個人 二話不說地衝到苗栗去參加最後一場的校園選拔賽!!! 2011年12月21日 那一年的台灣有點冷 可我們三個 卻沒有計畫地就衝了下去 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才攔得到計程車 還在隧道拍了很多很傻的照片 但真的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雖然最後很難過的是 靖環始終沒有在海選中脫穎而出 但是她卻成功地在世新舍我盃歌唱比賽中入圍了決賽 我們也很用心為她的比賽做準備♥
2012年3月28日


比賽結束 李靖環跟我去吃消夜..
她說:「陳諾盈 你聽著!!! 如果有人問你 李靖環拿第幾名 你一定要說第四名 understand?!!!」
我笑了。


可是你知道嗎?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This is what our Slogan.
情展現 承載光你是我們的NO.1



「追星」篇

除了華人星光大道 有kaki的話就去看看之外 基本上我也沒有甚麼追星的本事
可能是因為 第一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所以要跟一群粉絲擠到要生要死 我覺得好累
第二 可能我不太敢像粉絲們那樣大喊 誰誰誰 我愛你這樣

可是 as I 真的很喜歡吳奇隆 我又很想看到吳奇隆真人喔!!!!
托男人在華視實習的鴻福 幫我弄來了兩張工作證 讓我跟MEL MEL可以去電視金鐘獎
當時候每個人都搶破頭的想要得到金鐘的入場票 因為當年最火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hit 爆全城 大家都想去看林依晨和陳柏霖 可是談何容易阿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林依晨 也沒有喜歡陳柏霖 (不是不喜歡 只不過沒有喜歡而已....) 所以從來就沒有想要去的念頭
直到後來報紙一出說吳奇隆會當頒獎嘉賓 挖勞~~~ 我的天啊!!! 然後男人就問我說要不要去 說如果我要去的話 他可以想辦法讓我進!! 我根本就是欣喜若狂...

And Then Maybe工作人員也不知道狀況放 不小心我走了一條suppose不會讓觀眾走的路 讓我們意外近距離看到林依晨 陳柏霖

最重要的就是吳奇隆 他還跟我說Hi Bye
挖賽!!! 我快要瘋掉了~ 我跟吳奇隆的距離幾乎不到一尺!! 興奮到我整個人都僵掉 然後手抓著相機卻忘了拍照!!! 好糟糕喔!!

好吧~ This is the only once 我在台灣的追星記~



Night Life 之 夜唱生活

夜唱感覺是台灣很heng的一個活動,不是說Malaysia沒有... 只是比較少會這樣 *治安是關鍵因素* 所以來到台灣一定要有這樣的生活才算是留學生嘛~

誰說五音不全不能唱 我就是愛唱!!!
可是李靖環說過,你唱歌其實是還不錯的,只是不懂為甚麼對著MIC的時候就哪裡怪怪的XD

剛到台灣的第三個月 生了一場病 不是很大 可是就那個時候還沒有健保卡 所以去醫院看病還要花幾百塊就對了...
可是我也很誇張 病到五顏六色七彩繽紛 早上醒來一度無法開聲 卻在看了醫生吃了藥當天晚上仍然不顧一切 跟他們衝去夜唱!! First Time在台北夜唱~ 結束後還在西門町玩亂亂拍~


蕭羽sem break來台灣度假 Tissue約了我們大家一起吃飯 去吃了樂也火鍋烤肉
後來又是我們一起去唱歌 啦啦啦~

每一次都是跟是去西門町的星聚點,終於tissue生日那一次我們去了好樂迪 景美那家,恩... 可是去過之後我不喜歡那裡,可以吃的東西很少是重點....T^T

2012年運動會前後,也跟邱功和他們去唱歌很多次,這一群真的超誇張。

40周年晚宴當天晚上結束後跟官老爺裕婷新凱和馨怡去唱歌...
可是結果馨怡唱我難過唱到睡著去
接著就我睡著了 也太誇張哈哈!!!!



Night Life 之 Clubbing

第一次去夜店上一篇已經說過了 在京華城的MUSE Club
跟李靖環 葉子嫣 吳明哲 黃俊康 蔡21 陳秋吟 和 官老爺

第一個暑假結束 我回到台北 當天晚上跟大家去吃爭鮮 然後李靖環一句話 我又跟著她跑去Babe 18
當時候本來是要去ROOM 18的 不知道是誰說ROOM18不用錢入場 所以我才去的XD 結果是沒有搞錯 可是進場免費 但是沒有包酒水 最後就去了BABE18羅~
也是葉子嫣和李靖環 還有姝慧和Sharon 其實是剛好sharon的生日... 可是那時候我們不認識的說,沒想到去一次clubbing認識馬上就變熟了哈哈 XD
當然還有吳明哲是要去保護我們滴...

去完夜店第二天還有續攤的...
四個人先去仁愛路吃我跟李靖環很愛+大推的朝鮮味韓國餐...
然後在忠孝敦化麥當勞meet江姝慧和她的friend 只不過山長水遠跑到那裡吃麥當勞也怪怪的XD

第三次也是本小姐在台北的最後一次了啦!!
是張凱安揪的團,生日趴wor~ 也是在Babe 18
跟carmen和阿bing去了..
Carmen的裙子根本失去dinner的啦~~~XD

還有一次比較特別的經驗是
不是clubbing的時間 單純只是去甚麼聖誕派對而已

大概是2012年12月14日
會想去的原因是在LUXY 因為聽靖環說 LUXY很漂亮很高檔的
可是因為一般平時去clubbing很貴
所以剛好有這樣的一個chance
就買票去看看 而且無限暢飲 (因為LUXY平時是單點的)

但是怪怪的是 那是傍晚到晚上的時間 整個event是9點就end了


這次是跟姝慧 采霓 & 公主去
到那邊再meet up with 宇汶 靜宜 和 楊紹煌



我跟靖環最愛的【朝鮮味】韓國烤肉

說到朝鮮味,我又想隨便說說...
是靖環先吃過然後介紹我吃的 結果我們都很愛鐵盤烤肉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一直吃牛肉
後來有一次吃過羊肉後,發現她XXX的實在是有夠好吃的,所以就常吃羊肉了...

一開始我跟靖環都常去仁愛路的那家, 從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出去還有走個10到15分鐘的路才到,人很多要排隊,假日又無法訂位...

後來帶他們四個去吃,結果大家去吃過了就很喜歡那裡..

有一天從大坪林捷運站回家途中,看到結業了的自助餐在裝修,抬頭一看,【朝鮮味】,欸...? 怎麼這麼熟? 哪裡見過? 在走前看看貼在玻璃上的菜單! 哈!! 真的是跟東區那家一模一樣的... 回到家第一個就是要馬上跟李靖環說,呵呵... 以後不用到東區都能吃了...

阿Bing生日的時候 剛好開張,順理成章的就去吃了...

帶一班學弟妹去吃 哈哈~

新聞系系聚

還有跟靖環的最後一餐...

記得Ronny從高雄上來的時候我也帶他去過,他吃過後就覺得很好吃,說巧克力來台灣的時候要帶她去吃,哈哈... 結果很糟糕的他忘了要怎樣去XD



精彩點滴

2012年運動會之後 我們幾個的關係還是保持良好不錯哈XD
副召楊詠心有份籌備的政大世界狂歡節 我們就「拉大隊」(哈哈也只不過是我 黃俊康 和 邱功和...XD) 去捧場啦~~~

那時剛結束運動會一個禮拜左右
很明顯整個人就黑掉的說...
台中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跟很三八的林慧君合照 她有份表演名族舞蹈喔
還有很帥的志喜 哈哈 可是很明顯他也受到運動會的影響變黑了

後來就來一個陳諾盈在35323的滿漢全席宴客

那應該是我很難得的大贈送阿~ 呵呵XD 因為這樣煮真的很累...



2012運動會之後,最激烈的一次運動就是新聞系的籃球賽
我們新聞三乙報名參加籃球賽 可是到要比賽了才發現沒有人要去打
全班50多個人 不到10個男生
means that 40多個女生裡面找不到5個女生去打球 也太糟糕
結果我被很熱情的21抓去一起打比賽了
挖勞 辦比賽我就在行 打比賽這根本是要了我的命啊~~~~!!!!


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的26分還是學妹4個人跟我們5個人打的
而且還是放水給我們進球才有26分地說
可是.... 運動精神很重要~ YEAH!! 我們也完成比賽喇喇喇喇喇~~~

反正那一段日子還真的天氣晴朗 可是進入6月就開始颱風雨季了
最誇張是河水都差不多上到景美橋了...
總算有感受過停課停班的感覺 嘎哈哈哈哈哈XD



社團活動●番外篇

發現上一片社團活動篇漏掉了幾件事
大概10月尾,男人上任旅台總會長也有一段時間了,就跟我, 老爺, 21 和 海玲去MFTC (就是一般海外的embassy) 跟官員和dato見面 聊旅台同學會的事情~

2013大馬運動會的前置工作很多
當總召真的很不容易
跑了很多個場地才好不容易落實到明志大學

And then一個禮拜的春假沒有假期可言 就是要弄運動會的報名事項
大部分時間都往輔大跑

不知道是不是去龍山寺拜拜的時候不夠誠心 結果就這樣狼狽地過兩天運動會



好啦~ 這一篇也差不多了!!!
寫太長會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亂七八糟的~
暫時是這樣子~

至於下一篇 還是期待一下吧~
可是我還在想下一篇要甚麼主題好呢~

嗯.. 就來這篇好了!!

三千兩百公里外的八百六十天 之 遨遊寶島●逍遙篇



進入2014年的第三個月
希望我的生活可以漸漸步上軌道
好好的享受working life
然後努力工作就是為了享受生活

還有 真的很糟糕的一群人一直吃了壽司就上傳到我的牆上或者是tag我!!!
怎麼可以這樣戳人痛處阿!!!
我決定出薪水之後就好好吃一餐壽司生魚片
慰勞自己之餘 也要安撫一下我這弱小難過的心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