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Something Special ♥

趁我還記得
我要快快分享

上禮拜連續三天的彭佳慧演唱會

不是要share彭佳慧有多強
也不是要花癡帥帥的keyboard手

哈哈

是關於廣告的
就觀眾進場的那一個小時
大螢幕都會一直不間斷地在播sponsors的廣告

這一次演唱會的贊助商真的還蠻多

但是就只有兩則廣告是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首先就是





我是被它的音樂給吸引住的
我跟西瓜都覺得好好聽唷!!
我們很努力地想要把整句歌詞給停下來 可是真的有點難
anyway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怎樣 但是我是超級大推這則廣告 我覺得超棒的!!

然後我回來之後就很努力的找這首歌
原來這首歌的創作者是世新大學口傳系畢業的



然後很自然地又發現了這首歌和這則廣告背後的故事
超Touch的!!!

我覺得看了廣告和MV之後 有必要去看看它整個創作的歷程和故事
我真的覺得超感人 就像作者想表達的
不管故事是真是假 有時候做一些小小的動作 就能夠成就非凡的夢想


第二個就是
以下這個

我強烈建議先把廣告給看完再看我接下來寫的東西



看完當下的感覺是...............?

哈哈
其實後面還有大概10秒鐘的旁白說
「信守約定 始終如一 大誠保險經紀人」

我其實也是被他的音樂特效給吸引的
然後再被它搏殺撕拚的畫面給抓住

結果最後有被乍到的感覺 哈哈

最初我是覺得這個廣告真的好爛 哈哈
我好想知道是那家廣告公司做的

可是第三天之後 我又覺得它其實蠻成功的
雖然是有點怪怪的 呵呵
可是它卻抓住了像我這種人的注意力
它的音樂特效和它的搏鬥畫面是真的會吸引到一般人的目光
所以嚴格來說 它算是很成功的一則廣告

只是看完之後會覺得 呵呵 「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