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1230 這就是永別

這一夜 難眠

我們從不熟到很好 從很好到冷戰 從冷戰到和好
這段起起伏伏的關係 我以為那一次我們就沒梗了
可是結果我們又好回了

好像很化學
雖然我們無法回到從前 可是那始終是最美的回憶

我一直放在心上 在乎所以執著 執著所以堅持
我們最好最好的時候

一起的小世界
一起的深坑凍蒜
一起的雜誌編採
一起的幹他媽的金針菇
一起的通宵校稿排班
一起的9度大薯
一起的韓國餐
一起的苗栗海選
一起的夜店趴
一起的KTV夜唱
一起的摩天輪
一起的關渡腳踏車
一起的爭鮮
一起的fast & furious
一起的美安
一起的費玉清

好多喔!!!!

還有沒有義務和責任 卻無條件為我撐下的運動會!!!!

我恨自己 沒有把握最後的這一個星期
我恨自己 沒有再接到電話的時候去陪你一起熬過
我恨自己 沒有在這剩下的日子陪你一起走下去撐下去
我恨自己 為甚麼要花時間做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而不是馬上去看妳

看到妳媽媽抱著我大哭失聲 我的心更加糾結

我恨自己 沒有跟妳住在一起
我恨自己 後期的關係跟妳搞得很糟
我恨自己 這半年沒有好好地跟妳相處

我們最後的合照停留在2013年8月31日的展覽
你最後一次邀我去看展
我們一起看的蕭青陽
我們一起看的魏如萱

還有這張照片 我知道你好喜歡 你放過大頭貼的
是你讓我愛上蕭青陽的那次講座

走在中正橋上 腦海裡都是一幅又一幅的畫面
我聲淚俱下 淚崩
那一刻 心好疼

回到家 躺在沙發上
望著天花板 眼前浮現的都是那些過去和曾經

無常的人生 很化學
來不及的道別 是遺憾
轉個身 也許就人事已非

我好強勢 可是在妳面前 從來就強勢不起來
他們總是說 只有你才能夠壓得住我
不想承認 可是卻又無法否認!!!

兩年零四個月 \卻有著太多的經歷和悲喜交集
心裡面即使還有結 但依然為這段關係努力著堅持著

那一天為我餞行的聚餐 卻似是為你告別的最後一餐
無論如何 至少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能夠從冷戰中升溫 也許這是上天留給我最後最美的回憶


回不去的曾經 也走不下去的未來
但 心裡始終有你


我遺憾 沒有來得及告訴你
我真的好愛你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計較過我們之前的任何糾葛
即使多難過 即使發牢騷 即使會碎碎念 我依然可以無條件付出

可惜你再也聽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