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23歲 新的起跑點♥



不想時間過那麼快 可是不知不覺就這樣來到23歲
這是一個尷尬的年齡 好不想觸碰的成長

23歲 新的起跑點
要更加堅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往後的生活要怎麼過
該面對的 就不要逃避

用一個人的台中之旅 放任自己
一時放空 一時深思 一時瘋狂做一些平時不會做的事
更多的時間沉澱自己


一個人衝到高美溼地 好美~~~
一個人在台中市政府正門口用三腳架狂自拍!!!

兩天的時間 暫時拋開台北的繁華喧鬧 卸下肩上的沉重包袱
走自己想要走的行程 看自己想要看的風景
過程中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和際遇
用心去感受這個城市以外的空氣 用自己的步伐完成這個23歲以前該衝動的旅途


利用在高鐵的時間沉澱自己 結束我的22歲 回想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和成長
經歷過挫敗 才會反省和進步

每個人總該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去沉澱和思考
所以堅持了這一次的旅行 給自己一個獨處的空間和時間
兩年前一個人闖到新加坡,兩年後一個人衝到台中,至少我的青春沒有白過
放慢自己的生活節奏,拼湊一段獨有的唯美回憶
讓思緒沉澱,用心體會和感受生命中每一個微妙的細節

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隨心所欲 隨遇而安

【一生中總該有兩次衝動 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那些祝福我早日靠岸的朋友,謝謝你們!!! 我會+++++油!!!
希望這個23歲真的能夠像我家小朋友一張DM就譜出一段情 哈哈哈哈哈

-----

我是一個很alert的女生,每次身邊的人生日的surprise多數是我在想我在策劃
大部分驚喜的招數我都想過試過用過,所以當自己想要有一個驚喜的生日,確實有點小難,不能奢望太多,不能期帶太多... 我不能不承認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很多時候把事情看得太透澈,所以有時真的會好討厭自己的太聰明太醒目太alert
或許是曾經得到的太多,所以想要的更多。


但是我真的由衷感謝為我慶祝生日的朋友,我還是知道大家的用心良苦,想給我驚喜和難忘的生日
我最愛的35323室友,謝謝妳們的厚愛♥ 雖然我還真的以為會是在捷運站!! 哈哈!!!

還有每個祝福我的人......
我的家人、姊妹、朋友,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謝謝大家對小女子的關愛。

23歲 我希望實現夢想的同時 也能願望成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