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擇我所愛 愛我所選♥


連續一個星期工作實習跑活動 每天的睡眠時間不到8個小時
每天都是早起得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的臉腫得誇張
照鏡子的時候快嚇死自己了 怎麼腫得那麼厲害
所以這幾天打死都不要拍照就是了!!!

三天的活動 讓我很多體會和感想
很累 可是學到很多東西是真的
小楓和Kelly教我很多

從台北場一直跑到高雄 這一段路真的很疲憊
可是可以見識很多東西 好享受那個過程

從上個星期五回來到現在
每天都是超級無敵早起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

這一年下來有很多反思
這一次讓我深深體會一件事

當我選擇了走這一條路 就要頭也不回的走下去
因為只有斬断自己的退路 你才會毫不猶疑的往前走 想辦法尋找出路
掐斷了幻想 你才會埋頭苦幹
而人生之路就是逼著走出來的
不逼自己一把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大的事
逼著自己走出第一步 那第二步第三步就容易多了
如果不逼自己 你會一直往回頭看 懶惰就會逐漸銹蝕你的心 生命的價值將會大打折扣



運動會是自己想要辦的
拿了下來 就沒有任何可以放棄的理由
將來會不會在sport這個行業走下去 沒有人會知道
可是現在只是想要好好的把運動會辦好
要秉持 不止做好 還要做到最好

我是一個很簡單的女生 我不是輸不起的人 所以一直以來 我不喜歡拿自己跟別人比
可是這兩天一直有在想 這個想法並不完全正確

有時候不是要跟別人做比較 但只有比較後才會越來越好 才知道自己哪裡做得不夠好

就像做活動 客戶不會看你有沒有辦得比上一次的活動好 而是有沒有比別人好
要怎樣留住客戶 就只有做得比別人好
所以只有跟別人比較 才會進步



實習是自己選的 單位也是自己找的
做行銷 做活動就是這樣
要承受得了壓力 要接受得了責備 要熬得過疲累
三天的活動 說不累 你也不好相信..
可是總會激勵自己
「很累? 做人也很累丫 那不要做人啊!!!」
就會明白 累並不是棄權的理由


很多人覺得我去行銷活動公司實習好好 可以去很多地方
可是這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
高中畢業之後 兜兜轉轉了那麼久 什麼都做過 嘗試過那麼多東西 這才是自己想要的
三大原因
第一, 做行銷和活動可以腦力激盪, 喜歡用腦想東西, 然後又可以接觸數字、帳目等等, *我始終還是沒有放棄過熱愛數學這一塊*
第二, 可以接觸很多不同的人, 可以一直講話, *好啦, 我是天生勞碌命, 喜歡做東西和講話, 沒有得動手動腳 沒人陪我講話會... 很容易睡著!! XD*
第三, 可以往外跑, 接觸不同的行業和領域, 面對不一樣的問題, 然後想辦法一一拆解, 見識不一樣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長時間對著同樣的東西會瘋掉..*

三天下來 台北台中高雄
每天都在聽小楓跟我說做行銷做活動時要注意的事情 要懂的東西
真的覺得自己透過接下來三個月的實習可以有很多的收穫


最後是工作
最近一直狂接工作
第一當然是為錢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會花錢很愛買東西的人 但有時真的很想花錢 可是不想再跟家人要更多的生活費..
雖然現在有一個目標 就是蝴蝶機 可是還是算了 太貴了 我接受不到那個價碼
既然不是一個愛追趕潮流時尚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我就一定不會跟人家比 因為你追趕的速度永遠沒有辦法超越研發的速度 每一季都有新機款推出 要追到什麼時候啊???!!!!

所以 我在想 那其實買什麼機款都一樣 but重點還是要靠工作來賺 我想我現在的能力和接工作的頻率 4月中生日之前應該可以送給自己一台 目標8000到10000之間的機吧? 哈哈:")))) 反正一般可以用就好了啦~~~ 我還是非常不捨得現在的手機..

可是其實除了錢... 工作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希望可以透過接活動接工作 見到不同的人 學到不同的東西 
看到別人的長處 才會發現自己的短處 不然總是以為自己很厲害
出來工作就是要不怕吃虧 反正有什麼就做什麼 人家給你什麼 做!!! 就對了...
因為每一個工作環境都有不一樣的問題存在 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累積更多歷練和經驗
所以我才沒有要找長期做辦公室的工讀啊
錢是很好賺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學習環境

然後姊妹們看完就會說 妳明明就是想找男朋友嘛~~~
哼!! 我認我很想就是了....
可是這幾天反反覆覆想了很多 有就是有 沒有的還是沒有
我就是一副長得不討人喜歡的樣子???
嗯... 是時候要看化了 節哀吧 施主!!!


----說完----


辦運動會、實習、工作... 這三樣從頭到尾都是自己選的自己要的
沒有人逼 沒有人強迫 沒有人慫恿
既然選擇了 就不要後悔
沒有後退也沒有放棄的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