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我就做你一單夠夠力 教訓你不要欺負轉學生

終於結束了
可是我也病倒了
莫名其妙的病起來

奇怪
我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呵呵...



很好, 我終於有時間寫我已經醞釀好的東西了...

兩個小時前, 我還有點掙扎要不要把臉抓破得那麼徹底, 因為她昨天給靖環的一個私信
可是, 現在, 我真的很不想再給自己藉口, 也不想再縱容一些無腦兼白目的人
-------因為她的一個status!--------

她幸運, 她遇到一個好人的老師...
不然你真的就完蛋了!
你是打死都沒有想過我會這樣敢敢來
把總編輯的名字放自己的名字
而且整個工作崗位欄目, 只有兩個她的名字

我說, 以前的我一定不會, 絕對不會!
因為我不會想跟人翻臉得徹底...

金至貞, 你真的很有種, 我從來都不做這事
*我說過我一定把你的名字大大的寫出來! 我一定會*

我知道你很不甘心... 一定很不甘心
因為你天生就是那種習慣『勞就別人做 功就自己邀』的人
我跟靖環說, 要我在總編輯的名字上寫她的名字
我也很不甘心.... 這是事實, 我不需要否認...
我很坦白說, 別說她這份作業的分數會高過我還是什麼的, 就算跟我同分, 我也會極度不爽!
你憑什麼!
就憑你有一張很會講話的口, 和很高的EQ? 放屁!

只能是說你這次很不幸運, 遇到兩個會大爆發的轉學生

-----

什麼叫『召集人』?
連最基本的『與組員溝通』都做不到, 做什麼組長!?
你可以說, 我們不願意跟你溝通.... 因為你的EQ真的很高, 而且很多爛道理....

但是『分工』, 你真的很爛!!!!!
「記者負責採訪跟寫稿 編輯負責排版跟專題」
那召集人呢?
「我負責整理所有的稿件以及最後確認大漾還有寫稿」
她說, 她寫了5篇稿
我沒說她沒寫, 可是4篇是從網路上grab下來了... 還不用緊, 連看過都沒看, 錯字連連, 遣词用字亂七八糟, 結構掉句... 這是什麼爛稿? 什麼召集人, 交稿連最基本的改稿都沒有, 這叫整理?????

最誇張的是, 傳了這樣的東西過來, 還虧你可以說的出, 「寫了5篇稿包括“邀稿”」

她的腦是長到屁股上去了吧?
簡直就是在用屁股思考的動物...

我只想說
「爛人交爛稿, 白目的召集人說白目的話」

原來『審稿』是審方向, 不是『遣词用字』, 那這個召集人可以去撞牆吃大便了... 有多少人會寫特企都會搞錯方向的....?
「如果編輯覺得遣词用字有問題你們大可以修改」編輯要做嘪『改稿』的工作, 你這個召集人還真的做得很清閒..............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可是連最基本的copy也懶不願意, 這是什麼心態????
根本就不是什麼專業的還是懂不懂會不會的問題!
這就是心態問題, 人格問題了嘛~~~~

-----

我們曾經檢討, 究竟是不是我們沒做好自己的東西, 然後又要求多多的....

可是
「一個人認為你有問題, 可能是溝通問題;兩個人覺得你有問題, 我相信這世界有巧合;三個人說你有問題, 我只能說你的人緣沒有很好;四個五個六個........... 你最好真的沒有問題...」

聽一個人說的時候, 我們還有所保留...
可是聽很多人說了很多不同的「個案」之後, 你確實不止人緣不好, 連風評也很不好...

-----

要討厭一個人已經很不容易
要討厭得那麼徹底, 甚至是到恨之入骨的階段, 對我而言更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即使有時會對一些人存在莫名的偏見, 或這不喜歡... 等等等等~~~
但是絕對不會到「討厭」兩個字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多歪理的人, 也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
但是就是說說之後我就忘了
我會在facebook上面寫我不爽的東西, 我通常只想純粹的發牢騷, 也避免讓當事人看到

我這輩子就應該是這一次那麼徹底的想把一個人給幹掉!!!!!


-----

話說, 我們的雜誌出爐了
金至貞, 請自問, 你貢獻了什麼?!!!!
企劃書? 拜託... 是我們大家負責寫了出來傳給你交上去的...
不要跟我說什麼LJ話, 說改了又改幾遍又幾遍, 最好你講得出口~~~~

連組員的稿都沒有傳給編輯, 你什麼居心????
*你很難要我不用陰謀論想你的所作所為, 即使你是真的不小心忘記了*

我最後想說, 這段日子, 你最大的貢獻...
就是講以上一堆白目的言語和你所謂的道理
到最後你還是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你在facebook寫了一個status
『人可以後知後覺 因為我們沒那麼厲害可以先知先覺 但千萬不要不知不覺 也許這就叫做自我感覺兩好』
你不覺得這就是你一直在做的事情嗎?
你從來都沒有後知後覺, 可是你還真的很厚臉皮的寫得出這個status
虧你活了21年...

-----

前天, 她send給靖環一篇很長很長private message...
我們兩個看了之後, 都有一股同樣的『失落感』
真的有點傷心... 是真的
我不知道靖環是怎樣...
可是我只是維持了15秒的時間, 就15秒我也嫌多
她說, 她覺得我們寫的東西很傷她的心....
可是我始終都不願以選擇相信
我承認我還是小人之心的覺得她很假很陰險
但我可以很肯定她絕對不是『君子』
請恕我無法用對正常人的想法對待你!!!!!

但確實是有讓我猶疑了一天要不要寫這一篇blog
可是因為你的『後知後覺』status讓我覺得你真的很白目...

-----

要知道, 轉學生和外系生不是好欺負的!!!!
不要欺負我們這些剛剛來到以為我們不懂事的人
溫馨提醒你, 不是每一次都那麼幸運遇到不願意跟你扛上的同學和組員
我們就是一個例子
但更加要記得, 你不是每一次都遇到那麼好人無所謂老師
總有一天, 你會兩個都遇到~ 到時看你怎樣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