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籃球 ❤ 回憶

那一年那一天
你們贏了一場比賽
大家都很開心

那一年那一天
你們輸了一場比賽
但對我而言
雖敗猶榮 ❤

---球類交流賽--- 的一年後
這是一個回憶很多的季節
可是我離開了
原來我不舍的事太多了

尤其是那一段原本就不屬於我的回憶
原本就不應該有我存在的世界

有時,我會在想
曾經
我究竟是不是一個「稱職」的經理?
一個不會打籃球的經理~
嗯... 有說服力嗎?

但是,我一直都感覺到你們對我的尊重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D



有時,我會覺得很榮幸
因為有你們
籃球夢
在我的心中萌芽
我希望我可以延續 ❤


*Basketball* My Dream ❤
曾幾何時,它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環

◎在台湾的第4天◎
我想起,我曾經圓了半個夢
因為你們也因為我的堅持 :)

*我要開始學打籃球*
下次回去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球 =)


●這是預發篇●
現在應該正在前往基隆的路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