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姊妹們, 我们的故事要一直走下去❤

今天是8月31日
國慶日哦~~~
跟去年不一樣,今年沒有倒數活動,也沒有很多煙花
更重要的是,去年我們5個在917看煙花♥
*慧彬 巧克力 巧柔 忻忻*
同樣的時候,今年........
我在很逼切的收拾行李 o_O
心情大不一樣



要離開了
倒數32個小時
我應該就在離地表10公尺高、前往三千兩百公尺遠的台北航線上

心情很平靜,平靜的很不尋常
心裡想的和當下發生或即將發生的有出入
我喜歡想有的沒有的......一堆~~~



最近总在想
十年后的我们
还能这样吗?這是一年前的故事
我好喜歡我們的笑容 :)

過去的兩三年裡,走過很多的波折和崎嶇的旅途
但是都有你們的相伴相隨
我們的故事,我好懷念
我們的曾經,我好喜歡炫耀
那是最讚最美的回憶
因為你們,
我好驕傲



是该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还是每个阶段都会有必经的转淚点

半年后,大伙会变得怎样,我不知道...
两年后,我们还剩下的只是点头微笑吗?

我不要!!!!!!!!!!!!!!!!!!!!
xDDD

♥姊妹們♥ 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故事要延續 :)
I'll Miss You All Badly!!!!

當然,還有你們!!!
送上一首歌❤

《我们会再见》

別過臉前 才知道淚會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捨不得所以回頭
放手了 看懂了
離愁 才是抓緊的手

轉過身後 才知道心會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遙遠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經

給我答應 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始終不變
承諾藏在心裡面 什麼距離都不算遠

給我信心 我們會再見
陷在思念邊緣也會想念
可以會有再見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習慣離別 習慣說著再見
然後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沒有再見 是不是真的有關緣



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