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 危机重重的毕业...XD

都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
真的应该是史上第一个在毕业典礼会场上把高根穿断的人
重点还要是粗根的皮鞋
我的天啊
真的好悲剧
还要很厉害到可以两根同时一起断掉的 o_O
是好彩还是不好彩
呵呵...

所以我说啊```
就不要买bata鞋算了
nikki说的:「Buy And Throw Away」
呵呵
榦幽默 XDDD

然后是我的相机
突然发生了一点小状况
真的要跳楼了
还好国富帮我搞了一搞
没事了... 呼呼...


谢谢雅文老师搞到好像自己毕业那样很兴奋很开心地到处帮我们拍照
回到去还要上载高清版的照片...
辛苦你了老师...♥

谢谢爹地妈咪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爹地从来没有出席过毕业典礼的o...
这是第一次
还买了花和pooh bear给我...♥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咯
就是这个从彩排那天就陪我的家伙
总共有事没事呆在新纪元呆了2+4个小时
yer~~~~ ♥死你了啦~ my DEAR...=)


还有我的一群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还有
拍以下这张照片时
丰说的,跟篮球有关的人怎么可以没有阿ca...
呵呵哈哈
还蛮感动滴...XD

要强调的是我跟旁边两位“SENIOR”一起毕业哦~
尤其是更加要强调的是最右边那位“娘”家俊同学(很久没有这样叫了)是高材生哦~
拿书卷奖的列~~~~ XD

感觉还蛮不错的一天...♥

我是真的终于毕业了...

结果还要被娘同学酸一下 =3=
说我竟然能够毕业~ 什么嘛~~~
我虽然不是高材资优生,可是我天资聪颖的哦~ 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