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再见,新院... 真的离开了

现在才写这一篇
可能你会说
未免有点迟

但是有时候
有些事情是要过了
才会....
有所感触

比当下的感觉更强烈

听着
吴奇隆的
祝你一路顺风

那种感觉就是有口也说不出来
像是自己在为自己唱

真正离开了
这一回
就算再回头也只有回忆
就算再次踏步进去也只是一个路客

那一天

穿上毕业袍
上台
下台
懈下毕业袍

拿着毕业证书
捧着很多束花

离开校园
那一刻

回头望一望

这个占据了我两年的地方
我即将离开它

真的过得好快

人生里面最短却又最多回忆的一段日子

最短... 事实它真的很短,比起幼稚园小学中学,有哪个阶段是这样短

最多... 也许... 随着年龄长大 懂得把每一件事都放在心上 所以回忆也变得很多

毕竟也是拥有最多刻骨铭心的地方
不能磨灭
也不愿意磨灭

这个地方
有欢笑、有泪水、有快乐、有悲伤
有关怀、有鼓励、有窝心、有体贴

回忆,在心中
友情,到永远


谢谢这里给了我过人的体验
谢谢你们给了我无限的关爱

成长了
学会面对
学会释怀
学会放开
学会承担


昔日的欢笑 是此刻的回忆
曾经的泪水 也只剩下追忆

回首一望
走过的路是么漫长
好多的心事 是我沉重的行囊
黑暗之中我有 不论欢笑泪水
此时此刻
只有回首一笑

至少我是笑着离开
足够了



❤❤❤❤❤


我知道我会离开
两个月
甚至更早以前
已经开始倒数

我知道我会感伤
只是我没有想到那一天我是如此淡定

哭不出来的感伤

就算不舍
也无济于事
所以选择若无其事

所以
还是笑着

千言万语 弥留在心中
❤❤❤❤❤

小慧子
你真的让我没有办法不爱你
99朵玫瑰

是说不出都感动
之前说过的
“我所有的悲伤 习惯有你陪伴”
不舍得你
不知道少了你在身边的日子我会怎样
排球社
我是怎样也没有想到
在你们的群体里我依然有这样的存在感

那一朵太阳花
就算只是简单的一支花
但对我而言却包涵了无尽的意义
因为你们每一次都会想到我
谢谢你们
我♥你们


❤❤❤❤❤

是在唱给自己听

那一天 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地沉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 去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 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 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明知道很感伤 却还是一直repeat的听
....

再见 新院
再见 917
再见BMS2A
再见 篮球场
再见 排球社
再见 我的朋友

献上最深的祝福给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