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离校感言 之 完结篇【CaCa ^ 我♥朋友仔】

这段旅途,如果少了你们,就不完整了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大专生活里灿烂的这两年
陪我走过风风雨雨 伴我度过每一次的风浪
让我感受了最真的情谊
2009年,我们相遇相识相知2010年,我们延续未走完的旅途2011年,再往后,不管过了多少年以后
不管身在何处,我坚信我们的友情不会断系

❤❤❤❤❤

彬:我写这个彬字有点怪怪的噢~ 哈哈...^^ 嗯... 两年的时间,其实真的很短哦~ 但这两年不到的时间我我却面对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受尽了史无前例的委屈,但因为有你我才能坚强面对,面对着巨大的失落感,因为有你我才不感到孤单承受着这莫名的低落... 对你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你是这两年来唯一一个一直都在我身边的人,也是20年来第一个看穿我内心孤独看透我内在期盼的人... 有一件事情我一直都摆在心里没说过,我一直觉得自从那一次冷战之后,我们之间有着一层莫名的隔阂,我不知道原来那一次对我的影响有这么深,而我从累也没有正视过,或许是因为那之后我一直尝试去忽略这个问题的存在,直到上两三个月,我逐渐感觉到那种隔阂和新界的存在... 也许篮球社的存在也是使我们偶尔僵化的元素,使我们之前有着很大的分歧,毕竟在理念上还是会有差异... 但我希望这并不影响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毕竟事实上,这两年,其实如果不是还有你在我身边陪我走过一切的喜怒哀乐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走下去... =) 而我的确很珍惜我们两个一起的时间... ^^ 送你一首歌...



《总在我身旁》
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你让我依靠 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当我还不够坚强 推翻名誉的围墙
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路依然走的困难 当我便成了负担
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我就是最幸福的

*** 我还是最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就是不一样厚~ ***


璇:嗯... 这两年给了我最大动力走下去的人是你... 曾经的悲伤和执着,因为有你,我懂得放开,学会释怀;曾经的伤痛和泪水,因为有你,我慢慢复原,重新上路。。。你每次在我有事情有心结识说过的话我都“铭记于心”(这个用词有点怪怪的... XD) ,我不是一个可以一道即明的人,就算明白我也不一定能够去接受,但我都去了解消化和尝试运用,毕竟只有你会愿意听我说完再说,没完没了的东西后,让我慢慢平静。。。后来的这段日子,跟你想出的时间变得好少好少,我总觉得我们之间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今年发生了好多的事情,虽然没有过去那么伤那么痛,但是却也一步步把我改变,有时突然回想要和你一起,希望跟你说话... 很想念我们差不多天天一起相处的那段日子,我很喜欢我跟你跟彬每次聊天的时候... 尤其在麦当劳的那两次... 不管过了多少日子以后,我会一直记着你给过我的每一次鼓励和说过的每一段话。。。=) 是你教会我要释怀的,是你教会我情绪管理,我做到了!谢谢你^^


全:有一段日子少了你真的变了很多,好像变得很冷清,或者用变得清静多也行,哈哈~ 虽然你的存在会让我觉得很没有路,但却是你不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真的会有莫名的失落感... 也许已经熟悉了你存在的模式,你说话的方式,你的声音和你占据的“空气”... (哈哈!)所以少了你,说什么也不习惯... 后来真的好开心在我离开前的这一段日子,你都一直在我们的圈子里... =) 总在想,当我离开那一天的时候,我会怎样,嗯... 最不舍得的应该是你吧~ 而事实,我现在的确好想念我们的曾经,当我在远方的另一个角落,我应该会特别想你,虽然你每次都不给路我走,但是从你的身上我真的看到很多历练(讲到你很老那样... XD),学会很多人生... 我应该没有说过,其实我真的很崇拜崇拜你,简直是把你当神来看了,因为你在我心里面的那个形象真的很完美...

Ronny:对你,还是那句,我有很多很强烈但说不出的感觉... 我说过,你是我在新纪元这里第一个觉得好看的男生,也是第一个觉得有好感的男生哦... XD 真的噢~ 嘻嘻^^ 可能是你的样子让我觉得你很亲切瓜~~~ 我是真心觉得你很帅的... 哈哈... 但是久而久之,很多时候跟你相处,我会觉得你很遥远,很难接近... 老实说,后来这段日子,真的很害怕很你相处... 可能是真的没有办法跨越那种遥远的感觉吧... 其实你的人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感谢你在我有事情最低潮最emo的那段日子,跟彬、璇他们一直都陪着我,让我坚强度过...

巧柔:不知不觉,从认识到变好到同房。。。呵呵... 一起相处的两年,我相信我也给了很多麻烦你,呵呵... 毕竟我承认我是个很orgoh的女生,哈哈~ 但是谢谢你每次听我讲废话,发神经咯... 哈哈...=) 所以在这里要跟你抱歉抱歉啦~~~ XD 嗯... 你是我们这一群里面唯一一个东马人哦~ 像小慧子说的,东马地灵人杰... 不是美女就是帅哥再不然就是聪明伶俐哈哈~ 那你是哪个?XD 不过我对东马人的诠释就只有一个咯~ 就是“东马人很有钱”。。。哈哈哈哈... 嗯~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也是有陪我走过低潮,还记得那一天我发生事情之后的第一个就是找你了~ 有时很感激你会跟我讲很多很多的道理,虽然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吸收多少,但至少有你真的朋友我不是白过的...

志文:突然想起以前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叫你“文仔”,哈哈~ 你初初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腼腆... 哎哟~ 所以说呀~ 人不可貌相咯~ 相处之后就知道你就不是“信男信女”... XD 泡咖啦~~~ 嗯... 每次我们出去你不是说没钱,就是不得空~~~ 很讨厌的噢~ 下次我plan一些不用花很多钱的trip,你最好不要put我aeroplane... 不然我一定杀掉你啊!哈哈~ 虽然丫~ 我们是一起相处了两年,可是是没有真正了解到对方啦~~~ 但是我想说,哈哈哈~ 你有时是很帅一下的 XDDDD

巧克力:IEP 的时候我们不太熟,那时每个人对你的感觉都是一样的啦~~ Rocker Rocker... XD 真的是没想到后来还真的做了roommate... 我们真正熟也应该是我发生事情之后的一段日子,然后到lan course那个short sem... 我正式搬进917后,大家才真的每天混在一起,没完没了... 今年年中有一段时期,我其实不怎么跟你们在一起,那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因由,开始觉得我们大家之间的隔阂很深,不知道怎么了,但是真的很庆幸,在接近离开的时候也有你们的相伴,算是陪我“走到最后”吧~ 我也知道这年来是整天给麻烦你们了啦~~~ XD 但是也应该也有给欢乐你们吧~~~ 阿哈哈=) 嗯... 将来见面的机会可能会变得很少很少... 所以只要我有时间约你们出来,就千万不要拒绝丫~ 还有丫~ 真的谢谢你也有陪我度过我的emo期那段时刻,让我重新振作~ ^^

Nikki:你这个38的家伙~~~ 呼呼``` 啊哈哈哈~ 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很酷哦~ 又不怎么说话~ 不太敢靠近你啦!那时去到907找子忻看到你也会怕怕哦~ XD 没想到去年四月迎新营的时候却在同一组,哈哈~ 应该是这样才比较熟了一点吧~ 因为那时那组只有我们两个嘛~~~ 今年也“意外”跟你同房了咯~ 可是你就很少回来睡了... T^T 真讨厌噢~ 还好有节目的时候你都会留下来跟我们一起... ^^ 嗯嗯... 你有时凶起来的时候还有心情不好的时候真得很酷咧~ 我会怕哦... :( 哈哈... 谢谢你在我最后一天考marketing那天给我的鼓励哦``` 希望这真的是最后一次...

小杰: 我们的相识是多得京璇吧~~~ 嗯... 认识你也是一种“荣幸”呀~ 你是一个很棒的朋友哦~ 真的很喜欢跟你一起相处的时刻~ 因为跟你在一起相处的时刻真得很舒服,而且很开心 =) 嗯嗯... 读business很辛苦哦?要加油啦~ 接下来的几个sem要多努力了~ 一定要早点毕业啊~!精神上支持你呀~~~ ^^

慧丽:第一次见到你就是你刚刚进来的时候,我让京璇陪我一起带你到房间,可是因为一些小状况就换到来我的房间了,就这样“误打误撞”成了室友... 其实老在之前就对你有认识和了解了~ 因为那个谢小弟嘛~~~ 你来报到那天他就问我说要不要认识美女~ 哈哈...=) 而且你也在我的blog留过言... 绝对有印象... 嗯... 说实在的,你跟我同房的那半年也算是很辛苦了啦~ 因为要无时承受我的梦话和我那怎么响都不会关的脑钟... 还有就是我夜猫子的习惯... 真的对不起了~ 你们搬出去之后我们相处的机会也变得很少~ 很难的才能大家聚在一起吃个晚饭... 所以还真得蛮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哦~ 其实哦~ 我真的好喜欢你这个朋友哦~ 如果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多点那该多好... ^^

Lion King:每次看到你都会很开心的噢~ 因为你真的就是一副开心果的样子呀~ 很喜欢跟你相处的时候~ 因为你真的很搞笑咯~ 虽然我们真正相处的时间没有很多,但是我还是会不舍得你的,因为你这个到处认女朋友的人,而且还是对“每个女生都真心”的家伙,可是都没有认过我最女朋友... T^T 伤心哦~ 哈哈=) 走了以后,我觉得我也是会很想念你的~

涛:亲爱的~~~~ XD 这样称呼你会觉得比较亲切吗?比起拉拉涛或者陈小涛... 这个称呼会比较好听吧~ (我不喜欢叫你阿涛~ 我要与众不同!哈哈 ^^)我想以后也没有什么机会这样称呼了啦~ 哈哈... 嗯嗯... 算起来这么多人里面,我认识你最久吧~ 比彬还早哦~ 因为IEP开课的第一天你就坐在我隔壁了...XD 我永远都记得啊!!!因为那时的你好木哦~ 想到都好好笑啊~~~ 我会永远记得你是在新纪元第一个弄到我哭的人哦~ 我就是非要提不可,让你内疚内疚也好~ 不然你就会没有一回事啦~ o_O 其实呀,在某种程度上你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吧~ 只要你合群一点的话啦~ 不要每次约你出去又不出的,好讨厌你哦~ 嗯... 虽然丫~ 每次跟你一起的时候都会斗嘴,但是我想以后我还是会很想念你的啊~~~

哈尼:我还是很怀念这样叫你哦~ 比起拉拉忻好听多了哦~ XD 刚刚进入IEP的时候,除了彬,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初初跟彬还没有很熟的时候,都是在907混的,算起来认识nikki和巧柔也是因为你丫... IEP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有偶尔在一起吧?!可是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就少了联系、少了相处... 嗯嗯... 就算是今年同房,算起来除了那一次的907火锅之夜,我们也没有一起吃过饭了吧?那一次跟你冷战之后也是怪怪的... 也不知道要怎样跟你开口说第一句话啊~ 呵呵... 还好后来都没有事了 =) 你将来也是要出国读书的嘛,最后一个sem要继续加油咯~ 最后,我还是希望称呼你“honey”啦~!♥♥♥

小慧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很不舍得你啊~~~~ 嗯... 如果不是因为篮球我想我真得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认识你跟雪人了吧~ 也因为你我认识了nicole、房长她们,甚至diane、嘉欣、一峰、家俊他们... 这也是我庆幸有篮球社的存在... 它造就了我一个新的生活圈子... 我说过~ 我的2010年因为有你的存在才是我继续走下去的原动力,排球社的人是其二,你是其一... 你的出现是上天赐予我最大的恩赐,伴我走过我第二个低潮期的emo阶段... 从你第一次答应跟我去The Mines shopping,那时第一次的聊天,我就觉得在某些程度上我跟你的思维和做的事情时有一点点相像... 这就注定我们的友情会一直走下去... =) 而我也惊愕才认识你不久,我自己也愿意把我的秘密告诉你... XD 跟你相处的这一年里面,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沮丧的时候给我鼓励,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指引... 一次一次看着我做一些有的没有的变态白痴的事情... XD 哈哈~ 总之,我觉得我会很不舍得你咯... 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跟你说,可是一时半刻真的想不到要怎样写起啦~ 送你一首歌~ 我觉得很适合我们...^^

《因为我相信》

你说的每一句话 像首歌反复传唱
储存在我的心上 怎么可能把它遗忘
后来故事变得怎样 我们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伤 习惯有你陪伴
怎舍得再重返孤单

我们只是短暂的分离
我们有过那么多约定

我们从不同过往 并肩走向同一个方向
梦的重量压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担

过去一个人 偶而叹息 也曾想过要放弃
如今 不为自己 也要为了你 笑着让梦延续

❤❤❤❤❤

送一首歌给你们 =)

《一起开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秘密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处你们 也多处无限可能
一起做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向下一个梦想
什么都不想错过 用心感动 着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

我的离校感言就写到这里了
其他没有被提到的朋友~ 不是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我还是会记得你会想念你的 =)
希望大家加油咯~
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