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离校感言 之 Part 3【CaCa ^ 排球人】


我说过的
离开学院前夕的这段日子
你们是带给了我最多欢乐的一段回忆
让我走过我的落寞期
真的因为你们,陪我度过多数的emo时刻
这是我最大最厚的毕业礼物
尽管我不是排球社的人
但好感谢有你们的厚爱
让我感受了那一种非一般的友好关系
跟你们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是我这些年来都不曾有过的欢乐和笑容
谢谢你们给我的每一刻

给你们的话:

兔 子:第一个就是要写给你了,真的,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有机会在后期的这段日子认识那么多新朋友,我根本没有可能在后来的这些时候可以过得那么自在 优哉,我真的很感谢你在我二度低潮的那段日子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顺利的度过。。。你是我在新纪元这两年里最最最最崇拜的一个人了~ 认识你的这段日子,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跟你相处的这几个月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很多道理。。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你对排球社的那股热诚和建立起的那个关系,我 是怎样也没有办法做到的~ 而算起来,我在新纪元最后的这一段唯美回忆也是你给我的~ 是你让我认识了排球这个大家庭,是你让我觉得球社也可以有那么强烈的凝聚力和归宿感,至少我真的很感谢你和排球社在任何的时候有任何的活动都会想到 我... 就算只是要我帮一点点的忙而已。。起码会让我觉得自己比较有存在感~ =) 谢谢你^^给我的...

萧 羽: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啊!!!!有时突然间有心结的时候第一个就会想到你。。。所以在将来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少了你陪我聊天的日子我还能够怎样熬过~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有事的时候找你了~~~~ 跟你混熟也是在三院赛之后,如果那时你不是主动说要来三院赛帮我,我们应该也不会熟络。。。当然也因为你们让我一同参与排球社这个大家庭的关系。。。后来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都会在我有心事陪着我,虽然明知道我很烦很orgoh。。。我真的好感谢在我最需要有人在我身边的这段日子有你的存在,虽然有时你比我更 加emo咯,但谢谢你让我觉得自己有了存在价值.... 将来你也不要那么emo了啊~~ XD 还有啊~ 毕业典礼你和兔子最好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我怕我会哭到傻掉~~~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两个呀!真的~

淑 盈: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好像是毛毛把你带给我跟我说你想要打篮球,哈哈~ 是!就是那次~ 你的电话我也是那次拿到的 XD 后来萧羽找你当排球社经理之后,然后陪你一起带队去尊孔。。等等~~~~ 我们才慢慢熟了起来。。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理,萧羽没有找错人啊~ 看到你对排球社的尽心尽力,我是自叹不如啊~ 还有就是建立起社员间的那种非一般友好关系,我真的好羡慕你哦```我也很舍不得你呀~~~! 谢谢你谢谢你在后期的这一些些的日子在我有事的时候陪我,有什么活动的时候也会想到我,有时虽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大件事,但是就算只是一起吃个饭我也觉得 好感动... =) 还有就是谢谢你南下交流的时候帮了我很多~

绍 扬:我觉得我也会不舍得你咯~ 忘了其实是怎样认识你的了~ 好像你说过的就我以篮球社秘书的身份sms你那样而已咯~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跟你有两句话聊了。。。虽然后来是很奇怪那样完全没有话讲怪怪的样子。。。但是对你就是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啦~ 呵呵... 你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只要pattern不要那么多的话~ XD 至少认识你的时候你真的给我很好的印象咯~ 哈哈=) 还有啊~ 烟不要吸这样多了~ 真的会不够气打球的~!嗯嗯~ 还有你现在都focus在排球了,只是如果你还有想要打篮球的话,得空就去练一下球咯~ 我是真的觉得你可以打的~ ^^

明 安: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的咯~~~ 真的~ 因为你真的很可爱啦!!哈哈~~~ 谢谢你每一次在我要找人陪的时候都会陪我~ 不管是去吃饭啊~ 玩啊。。。其实认识你的这段日子还真的很开心,因为好像你们要出去都会想到我。。你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我会很想念你的~ 跟你一起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只要你不要无端端在旁边emo啦~ 你emo的时候的样子很吓人哦~ 很恐怖,真的会怕咯~

家庆:yer~~~~ 我觉得你很可爱咯~ 真的!哈哈~ 我认识的朋友里面你真的很单纯哦~ 而且人很好啊~ 谢谢你在pangkor的时候帮我提luggage啦~ 不然我真的很辛苦哦~ 嗯嗯~ 你呀不要在我的wall写这样感性的东西啦~ 我会哭的啊!我会想念你们的啊~

大树:我们算起来应该是迎新的时候认识的吧~~~ 其实我真的记不太清楚了。。初初跟你相处的时候,你就是一副很认真很严肃的表情让我觉得很恐怖很难接近呐~ 虽然我知道你的心是热情澎湃的~ 阿哈哈哈哈~ 不要跟我说你不是!Blek~~~ XD 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因为你对人很好啦~ 只要不要严肃的表情就好~

彩薇:我很讨厌你咯!zomok 好地地要走掉?!虽然我毕业了,你也不要这样沮丧到要退学的嘛~~~ XD 改天很难遇再有机会到你了啦~ 我回来的时候你肯定不在,你回来的时候我又不一定会在!很讨厌的咯~ 旅行你又不来噢~!喂呀!下次如果我去马六甲玩的时候一定要收留我啊~ 不要又重色亲友啊!这次没有来旅行我很不爽你liao啊~~~ 哈哈=)

Miky:Cheras Mui~~~~~ 大食mui!!!!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吃功”咯~ 男生都没有你那么厉害啦~ 真的可以nasi pattaya + Maggi sup double + roti.... 再不然是三碗大大饭~ 一流到没有话讲啊!重点是你还可以这样瘦+没有肚腩~ 你最好去check一下肚子里面是不是真的没有虫~ XD 我走了之后会很想念你那个超级无敌吵闹的声音咯~~~ 应该没有人比你跟有个性的笑声liao~~~ 哈哈哈哈哈 =)

慧仪:算起来我们是因为学生会的关系交际比较多过因为排球社啦~ 不过跟你最开心就是在做8婆讲8卦的时候咯~~ 哈哈~ 所以说啊,女人只要一讲到有共鸣的课题就是不管怎样都可以坐在一起的咯~ XD 其实呀,我真的很佩服你的哦~ 你的办事能力和效率真的是一流啊~ 甘拜下风咯^^ 南下的那个时候真的谢谢有你帮我处理bas的问题,不然我真的已经变到很mangzang了~ 嗯。。。接下来你就有排忙了~ 学生会副会长真的不容易哦~ 虽然说晋哲已经将东西建立起来了,但是你们还是要花时间跟心思延续下去,还有很多现有的问题要处理。。。真的会很辛苦哦~ 希望你可以应付得来咯~ 加油啦~ 如果真的觉得很压力的时候就到排球场去打球啦~ 跟大家一起疯啊癫啊的时候真的会很relax的啊~ 下次排球社再出游或者去玩的时候,不管多忙都一定要参与,懂吗?每次都没有看到你,很不爽的咯!哈哈~~~

馨怡:我可以在毕业前大大声叫你“林馨怡”吗?真的好想这样叫你哦~ 比较有亲切感不是吗?你也可以大大声叫我“陈诺盈”啦~~!我一定不会杀掉你的~ 因为实在是太亲切了...XD 跟你相处的这些日子还算蛮开心的~ 因为看到你那种3838的pattern想不开心都难啦~ 哈哈~~~ 走了之后我就是会很想念你的那种pattern咯~ 不过我会永远记得因为陪你去肯德基所以我睡迟了没有去考试~ ==" 特地要提出来让你内疚一下... 哈哈~ 不然还笑到那样开心沃~~~~ Blek XD 我觉得我会很想念你啦~ 因为实实实实实实实实实实在是太38到难以忘怀了~

世彬:其实我们在排球社以前也算是点头之交吧~ 毕竟我们是同一个badge一起进来的~ 我记得在迎新营的时候,你是我隔壁组的```` 哈哈~ 因为我对美女特别敏感~ 所以我一定记得你咯!嘻嘻^^ 在排球社我们其实也没有混到很熟,只是偶尔一起出去这样子,但是真的很喜欢跟你相处,因为你的人很nice哦~ 上次跟你唱歌之后就“发掘”到你的厉害咯~ 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噢~ 下次趁我还没有出国之前,如果还有机会的话要再一起去唱K啦~!

Albert:我其实应该要把你列在篮球里面,可是篮球的那一part 的感言我没有特定写给谁,再来就是我总觉得我们后来这段日子一起混也是因为排球社的关系,所以我就把要跟你说的话写在这里。。。我们之间比较多的相处机会 也是在南下回来之后,你都很爱玩的哦~ 初初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帅很可爱啦~ 而且还很腼腆~ 可是跟你相处之后就发现你真的很坏蛋哦~ 选择用“坏蛋”而不是“坏”是因为你真的很“坏蛋”,是很像小孩子的那种“坏蛋”!哈哈~ 还有啊,你不要整天欺负太阳花啦~ 很sui哦~ XD 以后如果还有机会要再一起去旅行啦~ 跟你出去真的很好玩噢``` 还有还有,约你去吃饭唱歌前往不要put我的aeroplane啊~ 嘻嘻=)

宏达:其实我们也没有算很熟的那种,但是就是还可以废几句的朋友咯~ 老实说,一开始看到你的时候,“哇靠!这个人就是有够LC的```要这样串吗?” 哈哈~ 可是认识之后又觉得还好沃~ 有时看你还真的有帅到一下啦~ 真心的!只要你不要整天“摆款”基本上还可以称得上是“靓仔”一名~ 有一点像周杰伦但是绝对比周杰伦帅啦!XD 相信吗?真的(如假包换!)。。。

美心:不知道我走了之后你还会不会留在排球社做经理涅?哈哈~ 应该是说不知道亦策走后你还会不会留下~ XD 我们的认识都是在迎新的时候哦,同一组,那时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吵很38啦~ 虽然现在也是,可是那时我也没有想到“今时今日”可以跟你也有很多共鸣哈哈~ 尤其是在讲8卦的时候,你也是有够8一下的咯!XD 下次啊~ 不要不去旅行了啦!我会杀掉你的! 哈哈~

彤彤:啊~~~ 你很讨厌的哦~ 又是一个不去旅行的家伙!(>_O)生气啦!哈哈~ 我知道你是为了跳舞啦~^^ 嗯嗯~ 初初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很可爱啦~ 脸红红的~ 真的~ 可是其实你也很38一下。。。哇~ 不止一下吧~ 虽然跟馨怡比起来还是差一截,但是也可以是38协会的副主席了~ 将来有机会我们再一起spam人家的wall。。。!哈哈=)

立欣:实习的朋友~ 要加油啦~ 从IEP认识你到现在,后来的日子我们也没有什么交际了~ 除了饥饿30,但是想不到南下之后因为排球社又再走在一起~ 虽然我们很少交际到,但是对你这个朋友我真的没有话讲,从以前认识你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你的人很好噢~ 好喜欢你哦~ ^^
筱晶&婉婷:认识你们两个是从南下开始,后来你们两个都有来SE3D做义工,只是我们的单位不一样,所以没有和做到,但是后来还是混熟了,尤其是这次pangkor旅行。。。呵呵哈哈~ 筱晶有时也是很坏蛋一下的咯~ 哈哈... 婉婷,你就很腼腆啦~ XD

Walao wei:没有想到我们还可以那么巧同一badge毕业啦!我们其实算起来应该是在饥饿30的时候认识的吧~ 呵呵。。。可是也是因为排球社的关系才有聊上几句才能比较熟liao一点这样咯,不是吗?哈哈。。。其实呀,认识你这个朋友也和不错,因为你真的很健谈哦~ 我很喜欢跟你讲话的呀~ 嘻嘻... XD

玉珊:虽然我们一直都没有很熟啦~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你的人很好耶。。。我一直都知道你这一号人物的存在,只是不太熟络,到南下才agak知道你是怎样的~ 后来又一起在mcD通宵玩~ 哈哈~ 去pangkor就不用讲咯~ 这算是拉近了我们的距离的一次吧~ 重点是又很巧我们一起毕业哦~ XD


Mike:初初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很酷的列~~~ 其实我们也没有很熟,可是我就是认识你之后就觉得你的人真的很nice咯~ 很好人啊~ 很重要的是,你spike球真的真的很帅咯~~~ 哈哈XD

。。。

应该写了好多噢~ 如果我没有写到你的话,不代表我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只是实在太多了,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眼泪都在掉了~ 我也要睡了啦!为什么你们就是让我有那么多的感触... T^T

我觉得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好不舍得你们
那些简单但刻骨铭心的回忆真的好难忘怀
听着《爱一直存在》
想着跟你们想出的每一个片段

突然想到一首歌
好适合你们哦~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改了一点点送给你们的
失分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
擦干眼泪站上梦想球场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们鼓掌

真的好想念你们
和你们一起的每一个时刻

最后还是要跟你们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大家啊~
然后我也是很喜欢以下这张照片~ 我把它放在我的desktop的哦~
因为每次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都很开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