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 在这里的最后一个中秋 ♥ 感觉还不错

少少的落寞__被忽略的中秋
不过我尽量不以为意了__感觉还可以^^

大大的开心 ♥

5点半回房打扮打扮
难得有节日嘛,给自己机会扮美美咯`^^不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去打扮
呵呵...

7点下去球场兜了一圈
然后陪nicole吃晚餐咯(应该是说和nicole一起吃晚餐才对~~~)
因为我们都是...孤苦伶仃...的,呵呵~

9点左右出门去2020 meet那个还没吃晚餐的傻佬和大树
之后去杂货店买一点上朝贡品
接近10点那样去到了兔子的家再到旁边的游乐场咯^_^

没有基本的灯笼
也没有用来许愿的孔明灯
更加没有我很向往的仙女棒 ...少少失望... 我真的很想玩仙女棒哦~T^T

只是有蜡烛~
不过也很漂亮了~ 简单的开心嘛

我喜欢这个~ 很漂亮哦~ 立毅弄的哦~
所以一定要拍照咯~ 嘻嘻... 阿不然成何体统.. 哈哈
还有那个傻绍扬弄得这个... 也很美哦~
如果背景不是那栋楼``` 山丫水丫,应该会更好看~ 嘻嘻^^

合照:)
绍扬傻佬__样子好傻哦... 哈哈

兔子先生呐__也是哈哈好笑的样子

我的2010中秋也过完啦~
开心♥
要谢谢嘉儫妈咪的月饼咯~
我终于吃到冰皮了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