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 好久没有聊了 ♥

连续两天都聊天到很夜
星期二晚上星期三凌晨跟巧柔,差不多聊到4点半到5点
星期三晚上星期四凌晨跟小慧子,本来12点半的时候想说有点心情不那么好,就找她聊聊,结果一聊就聊到了清晨5点半
虽然是很累,可是少了很多心理压力
真的。。。感觉好很多~~~~

原来真的很多东西要讲
原来真的很多东西压抑着这么久
原来真的变换了很多而不自知

最近脾气变得很古怪,很莫名其妙
不是乱发脾气而已,总之就是很怪的感觉,说不清楚的问题。。。
三院联赛的时候还可以理解那种pekcek的心情
可是现在都已经结束了快两个星期,可是心情不是应该要变好的吗?
为什么会越变越差?而且还很无理取闹的感觉。。。

我不知道大伙有没有这样的fu,但是我知道是应该要control,可是却control不到
究竟是真的没有办法,还是不愿意,我不知道...............

我这段时间其实真的没有很忙
只是在做PR Campaign的财政
然后准备南下交流的东西
院内赛我都交给丰和映龙负责,如果小慧子可以帮到我当然最好,可是也不是一定要她帮啦,我是担心她的商学系那里回很多东西要忙,她帮我的话,diane 就会比较辛苦...

我们三院赛的检讨会议因为midterm的关系要延后了
昨天收到凯聪send给我的检讨报告
里面的内容我其实都已经预料到了,因为都是一些我自己都看得到的问题
而且也记下来准备检讨会议的时候提出的了
可是虽然说是已经知道的东西,但是看到的时候心里也是有往下一沉
如果说我看了之后依然tidak apa的话,未免太假了
事实上我是真的有不开心到
当然不是因为他们提出的东西啦!因为问题的延伸也不是他们问题,他们也是在提出状况而已。。。

真正让我觉得心疼得是篮球赛的问题
我说过,如果是其它球赛有状况,我找借口来说我都是可以原谅自己的,毕竟我不在行嘛
可是最多问题的竟然是我一直以来以为自己可以handle到很好的篮球赛
那种落寞和无助的感觉真的很伤感丫

虽然是过了
可是到今天原来我还是耿耿于怀
。。。
我好不喜欢这样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