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向往】vs【实现】

这是两码子的事

有些事情
是很向往
但,想想就好
不要奢望盼望

不是你的
想过就算

去实现?
免谈

尤其是害怕失败的人
千万不要再走出那一步
因为会跌得很惨

那一跌我欲哭无泪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井绳

我不是神
我也不是很厉害的人
害怕结果是我的专利

我不想知道的话
一辈子都不要让我知道

小慧子说过
我是一个会乱想东西的人
可是想了之后会愧疚
这是我生活得很痛苦的一大原因
要是我想了之后还可以无所谓
那我的人生应该会过得比较自在

如果真的可以
我好想要一个人浪迹天涯
逃离这里一切的事物
虽然这个靡丽的世界依然让我有着牵挂
但我却不想在弥留

往往向往的东西没有办法兑现的时候
惟有选择逃离
虽然在媒体伦理的阅读报告里我是写着
逃避不是解决方法,只有面对才是最坦然的方式
但这又何尝不是一个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模式吗?

可是我真的好讨厌如果

如果我的字典里没有如果
那该多好丫

既然在所难免
就顺应自然
既然无法抓紧
就让它随风而来随风而去
既然没有选择
就顺应天命

懂得这个道理
或许我的生活会比较容易过

可是
我又能够做到吗?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