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一个人在逃离】

一步步走过来的日子
我以为我懂得面对
但原来我并没有学会那个最初的道理
当又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我发现 这一刻 我的心是空的
一个人的日子真的有那么难过吗
而再次想逃离的那一瞬间
却已不知该往哪里走

在星巴克喝着冷巧克力的时候
跟小雨心怡聊天的同时
我的心想的是
如果五点永远不会到来那该多好

在轻快铁站跟小雨分手的那一刻
挤上火车的那一瞬间
我的心想的是
如果不用回去那该多好

在校门口看着自己越走向宿舍的那步
看着宿舍越来越靠近自己的时候
我的心想的是
如果我永远都走不完这条路那该多好

一个人坐在停车场旁的石椅上
心是空的 脑袋是空的
我好想永远都放空
的确 有些路是是注定要一个人走完
但我又何曾没有尝试过

我以为我过得坦率
我以为我活得潇洒
但其实我还在流连

此时此刻
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让我倚靠不要离开

在火车站等待的一个小时
我不断来回踱步想让心静下来
可是思绪的天秤却不停摆动

在火车上紧贴着车窗的二十分钟
我认真仔细的看窗外的风景
第一次觉得好美、好美
我好想这列火车就一直走下去不要停

今天是雪州假期
我好想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想
因为我好久没有假期了

如果不是因为京璇回家了
慧彬也回家了
游全去忙同侪了
我真的好想找一个人陪我聊聊

想到这里
现在我坐在湾仔窗边打着部落看着马路的车来车往
我好想就一直坐在这个位子不动
真的
原来我好久没有静下心来

可是当一个人听着歌看着夜景的时候
眼泪真的会不经意掉落
竟然没有察觉

能不能带我走
带我逃离

我想了一想
这一张照片的感觉最能应验现在的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