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第一次的波涛汹涌】


第一次办这么大型的活动
第一次独撑大局

第一次面对那么多人那么多事


突然觉得好沮丧

原来我真的没有这个能力

原来我也不过如此

原来当一切发生的时候我真的无法应付


很多的问题解决不了就只有等待

等待消息的到来

等待面对恶果

消息....?

是好是坏还是一个谜

而且不管怎样的好坏
只要消息一到

接着还是有很多的问题存在

还是有很多的事情要解决
还是有问题要烦恼


我到底要怎样走下去


突然觉得自己好悲

好沮丧

好无助

好彷徨

好心寒

我到底适不适合做这个职位

办这个活动

连我自己都开是怀疑

真的很无助的说

***落寞的心声***


有一刻
我差点要大声地喊出来

我好想放弃!

可是终究我没有放弃也没有喊


三院联赛是我的梦

也许一生人就那么一次

这个梦我舍弃不下

我到底怎么了

亲手将这个梦打碎

到底我还能怎样

现在惟有向上天祈祷

希望捎来的是好消息


现在是我的球队练球的时候了

顺道祝他们练球愉快

还有今晚的

院队 vs 校友队
占尽上风

加油...^^
我的球员,你们是可以的~
我相信你们一定行^^
GooD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