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释放的感觉】

那天一个人从足球场哭到去篮球场在回到去小慧子的房平复了心情之后
头尾哭了两个小时
谢谢小慧子陪了我接近两个钟

回到去房间
不止心累了
连眼睛也已经累到一个点
都不想再想了

po 完上一篇博客
没有多久,倒在床上直接入睡
可是第二天醒来
付出的代价真的很大
我的眼睛肿到一个点
眼袋深到一个没有药医的极点

搽了三层的consealer才真正遮完那个眼袋
不搽的话都不知道怎样出去见人丫
话说眼袋黑的程度跟眼线的颜色有得fight


下午《传播理论》的辩论“媒体集中化可提供阅听人更多元的选择”
害我紧张到屁样降
虽然说是对好稿了的
可是第一次做结辩还真的手震涅

傍晚去篮球场帮忙那个和加州大学的篮球交流赛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10个球员去跟他们打的
本来说是4点半的,我上课到五点多去到才刚热身
呵呵
最后我们是险胜啦
我们的球员都打得好认真,好像拚了老命的感觉哦呵呵..


❤❤❤❤❤ ❤❤❤❤❤ ❤❤❤❤❤

话说回来
经过前一晚的嚎哭之后
其实这几天真的有释放到很多的感觉
毕竟真的好就没有那么豪放的解压了
至少暂时是没有东西压抑着在心里
虽然只是暂时
但对于此刻的我来说总好过没有~

一直都将很多重负杠上
虽然也只是我一厢情愿的认为那是重负
可是其实到底是不是真的能够负荷得起,没有人知道
就连我自己
而究竟是我不知道还是我不愿意去知道?

很多时候给自己很多借口很多理由去接受和承担
为的只是那一点点的责任感
到底有没有这种能力甚至必要
我也是不知道

说实在的
这一切也应该是不想去知道而已

至少这样子可以让自己安心一点点

而我也是想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
也做得心甘情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