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微不足道】


忘了打从什么时候开始
要讲一切事务学会看化

不再是那个可以将任何事情看得很细腻的自己
不想后退可是却也不能挽回的感觉是如此的彻底无奈
不想难过 而选择沉默
只能用笑将感伤轻轻带过

以前现在未来
是三个不一样的的世界

可是究竟我是活在以前的回忆
还是未来的幻想
我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活在现在

❤❤❤❤❤ ❤❤❤❤❤ ❤❤❤❤❤

我们不再 一起入睡 这样的夜
你的防备 不停瓦解 我推叠的坚决
不说再见 那是考验
还是纪念 纪念我一相情愿
还是我心甘情愿
在雨里 淋湿了自己 我才能哭泣
不相信 付出的勇气 只剩下伤心
我给你的好 你都不想要
认真的拥抱 我舍不得忘掉
做不到 我不能若无其事 装微笑
曾经太骄傲 做得不够好
没有发现到 什么才是重要
失去掉 才知道我已微不足道

❤❤❤❤❤ ❤❤❤❤❤ ❤❤❤❤❤

原来
这一切
也只不过是
微不足道

...

不想让自己沦陷
却又莫名的坠入时光的空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