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 谢谢你 我爱你 ❤

老公
谢谢你每次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让我感动

真的很爱你^^ ❤

❤❤❤❤❤ ❤❤❤❤❤ ❤❤❤❤❤ ❤❤❤❤❤

昨天整天的心情都很烂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可以撑多久
只是最近的我已经是无奈到了一个点
我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不将表情写在脸上
不将脾气爆发出来

我只是偶尔需要一个可以呐喊的空间
我需要大叫一下
宣泄那么一点不舒服的空隙

谢谢亲爱的小慧昨天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
从中午到晚上
从在学校到去球场
^^
谢谢有你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是每每在我很难过的时候在我就那么一个人的时候都有你出现是我最大的安慰

❤❤❤❤❤ ❤❤❤❤❤ ❤❤❤❤❤ ❤❤❤❤❤

晚上一点回到宿舍
打开我的lappie
在更新部落的栏看到老公的标题竟然是

♥ 秋天的靡丽世界 ♥
有点不解的疑惑
点击进去看了之后
... ...

我就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有你在我身边
不管我受了什么委屈都有你的支持
不管我有多少的心结你都能为我打开

谢谢你永远在我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都给我最大的感动
尽管你没有办法到我身边
谢谢你永远在我最落寞最低潮的时候都愿意用声音跟随我
尽管我只能用听的去感受那份感动
谢谢你永远都是那个不会丢下我不会让我一个人面对问题的人
尽管你帮不到我解决问题

我真的很感动
有你给我的
我真的很感谢你
永远都会在

我❤你丫~ ^^

我会笑的 :)
我长大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