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假期之【越爱越 寂寞】篇

这是本小姐这个blog的第500篇Post
选择写一写比较有意义有想法的文章

终于。。。在今天,我看完了
平时看书看得还算很快地我
这次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看完这本其实也不到300也的小说

要借给小雨
亲爱的,我可以先借给巧柔吗?她会看得很快。
可是却是开学后~~~~ XP

喜欢
一边吃冰淇淋
一边看小说

感觉

好好噢


爱 要说
否则只会遗憾了 错过

等 别忍
否则只会越爱越
寂 。寞

最喜欢这句了....
有点触动到心里的感觉

没有人只是他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而已
而,爱情也是。

他是我不想承认的存在
却,
也是我无法否认的存在



怎么句句都说到我心坎里去了呢
就是这种感觉

不想让自己爱过头
不想也不敢也不愿意在爱里丢了自己
不要被感情淹没

爱为什么会说不出口?
那是因为你知道 你感觉到
对方不希望你说
尽管你是真的爱他,真的很爱他。

爱情一旦堕入了现实,就不再只是爱情;
最纯情的爱情,永远是最无法现实的爱情。
陈文茜《文茜语录》

当熟悉的依赖
变成只是一种回忆时
还真得挺难过的一件事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在结局时永远都是在一起的
但现实是
爱过、哭过、也痛过
累了
我依然
不是女主角



.::越爱越 寂寞阿ca::.

1 則留言:

-YgHui- 提到...

我那时看了这本,也是感触良多。

无论如何,爱错了寂寞了,就要懂得转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