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假期之【31日BR】篇

31号~
一定不能忘记Baskin Robin
其实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吃
首先,它真的很贵,虽然说是扣了31巴仙,为什么就是有人舍得吃?
第二,它真的很多人去排队,为什么就是有人愿意去排长龙?

不用怀疑
本小姐也是那些白痴的其中之一~~~~~
当然还有四个“白痴”
梁游全、黄志文、谢京璇、龙譓冰

犹记…… 去年的3月31日
那时的我们刚刚开始IEP后的第一个学期的头几天
本来说是吃麦当劳冰淇淋的,结果没有了~
突然想起了BR的discount,就跑去买了然后回到Cafe吃

不到一年后的这一天31日
桃花依旧,人事已非
虽然少了昔日的群起欢笑
但却不减我们之间情情谊

五个人吃完晚餐后,从湾仔撇写了超级不合群超级兼没有TeamWork精神的陈小涛
浩浩荡荡地出发到Metro Point的Baskin Robin去了……
哈哈^^ 陈小涛!下次可以大伙一起去吃吗????
就是不明白

这么多人排队,我们还是有这个耐心去排……
等!是“我”还有这个耐心去排~~~~
因为这种事情在这个群体里永远都是我在做>< 像游全说的:“悲剧~~~~~阿!”

好不容易拍了一半还要转一圈才到~~~~

终于买到了~
本来想说回到宿舍吃的~
可是还是算了~ muo一下muo一下,等人齐来,干冰都融咯~
买两种参的~ 一边是light chocolate,一边是有酒味的~ 好好吃。。。
还好买中的~ 不然大的肯定吃不完……

吃着吃着当然要尝试捕抓这些家伙的吃相……

@……^^梁游全^^……@
@……^^黄志文^^……@
@……^^谢京璇^^……@
@……^^龙譓冰^^……@
没有我~~~~
因为都是我在拍~~~~



.::好喜欢这种大家一起吃的感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