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久违的内心触动】

放假前一天,在冰的房间,用珊的电脑,上了面子书,写了一句话
“感觉依然存在”

不知道是存自于好奇还是她真的很八
我就是预了冰会问我

我其实知道她关心我
可是我也不能否认她的八卦
呵呵

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觉不感觉,存在不存在的
只是依然有着内心的触动,点点的触动和存在感
那一刻
而已

她知道的
我也知道她知道

她没有再问下去
就算她问下去,我也不会说下去

有些东西
彼此都知道的
只是没有讲出来

朋友
不就是应该这样吗

我喜欢不要讲
但是你们懂我在想什么的感觉

我会释怀那点点的触感

很快
我会恢复原先的我
尽管不是最初的那个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