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09年阿ca语录__精华Post

一年的时间转眼即逝
将这一年内的精华Post里的语录摘起、回味
可以点击日期回到去看看


❤❤❤❤❤ ❤❤❤❤❤

在一起相处的日子所剩不多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
依然存在着彼此
感受着这幸福快乐的喜悦

“一个没有过去的人,又怎么会有将来。”
一个连生存意义都要苦苦寻找的人,又拿什么来成全那红墙黄瓦里众人海阔天空的心愿呢?


她曾经冷静筹谋、她曾经心动欣喜、她曾经万千宠爱、她曾经心碎伤身
然而,这么多的曾经,都要随着过往的逃离而完全抹杀。

三个人
的感觉

我喜欢

身处宫中
就一定要使尽手段才能扶摇直上
不然一辈子就只有跪人的份
而没有被人跪得份
说好话 做好事 存好心
在这个万恶的趋势
是不可能存在 也不能存在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一句话 4个字从此
结下不解之缘
我们共同的回忆
最起源也是最终结一个
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们可以继续延续这份未完成的情感

但我更希望彼此心中可以烙印着双方最美好的一面

那一刻

她踏出房门
我其实 很想说
“我好不舍”

不知缘自于什么样的感觉
什么样的情怀
内心 就是在想着
这样

上了大學才知道
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

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很多東西你只能擁有一次
生活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你一定要正視,相信實力和群眾的眼睛。
從現在開始應該把握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放棄你留不住的人一定要堅信,人之間的感情,有可能會令所有東西無法超越
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

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可以不把所有人當朋友,但千萬不能把一個人當敵人,至少可以當同學。
有很多東西是不屬於你的,你使勁強求會遭天遣的


曾几何时

这一段也曾经在我的生命中有过

然而 这一切 已待追忆

梦可以使人庆恒,也可以摧毁人间

“也许有一天这一切会再现
但我知道
还没有到那个时间点”

如果给我重来,我还是会想要那一天
没有忧虑,只有彼此的欢笑与泪水
发自内心的欢笑,感动的泪水

---曾经的疯狂已成了回忆---
*@^v^此刻只待追忆^v^@*


希望这种快乐一直可以围绕着我们
希望这种感觉永远不要消失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像昨天一样笑笑面对每一刻


不用太多的言语

就是了解

高估自己的内在能力

等同于
摧毁自己的潜在力

一厢情愿

一直以来就是我的致命伤
从以前到现在
没有改变

造成了今天
自我摧残的格局

没有一件事发生 会一辈子被磨灭
没有一个时刻 会从此被遗忘
没有一个人 会永远消失

我会在乎 是因为我曾经爱过

我会介怀 是因为我曾经期待过

希望过后失望,
期待过后无奈
没有人会知道

缘分
下一秒 会给你怎么样的惊喜


这一局……
彻彻底底
让我的心沉淀了下来


此刻 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然而 却给不到自己一个可以流泪的理由
最后 还是坚持……
眼泪哽回泪腺…… 泪腺缩回脑神经…… 脑神经停止分泌泪酸……
一切都会过去的……


曾几何时

我变得没有了原则
没有了自我
没有了自制的能力

愧疚

也只有默默承受
没有人会理解
没有人会知道


真心相对,坦诚相对

其实真的不难
但,又有几何
它一直存在

眼前的
画面
是当下

往后
又是如何

朋友

不要把它看得太肤浅
因为我把它看得很重
过去 现在 未来
曾经的每一段友情
曾经的每一幕画面
一辈子 一场梦
我都是如此

不要玩弄我的真心
我会不顾一切的粉下身段在每一段友情
这是对自己及友情承诺的坚守

京璇说:“一味的回忆过去就是意味着现在过得不好”


隔了一个大海的距离

我依然会一直在你身边
不管你在哪里
永远到永远

一年前面对了前所未有的挫折

一年后套上了前所未有的殊荣

多了一份体验
多了一次历练
看到了我自己
找到了方向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在怎样强求也无济于事
可我连转身的勇气都没有
对与错 最终见仁见智


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可以怎样
无所事事的自己就是乱想有的没的
很多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去期待
很多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思考
害怕结果,
害怕面对
人生的残酷
事实的真相 摧残的一切
生命中的不真实


那一个沉寂的夜晚

我静静的 沉思了许久
因为你 我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尽管旅程的起源并不特别
但却在往后的日子一再的给了我不一样的启示

我其实知道
瓶颈了
这条路,很难走
但我很努力地走

可是
还是,走不下去了


很多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回不来的东西就算再怎么强求也是回不来


我一直觉得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一直觉得假期是最好的疗伤
而我也一直在逃避问题的存在不管过了多长的时间,多少的日子
我的心情依然没有办法平复简单的一句话,一个解释
为什么都不要说出口

璀璨
永远只有一霎那的光辉
我们的璀璨来得太快
理想与现实真的有差距

朋友 可以很真实,也可以看得很肤浅
我曾经为她哭过、笑过、悲伤过、兴奋过……
我曾经对他有过期待、有过盼望……
但他一再让我失望绝望

在悲哀与泪水的交错
在彷徨与无助的路口



因为在乎所以害怕

曾经的故事 已成了永垂不朽的回忆
曾经的欢笑 已化成每晚独自的泪水

挥散不走的烟霾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害怕事实 所以不愿坦然面对


朋友间的相处
最在乎的是坦诚相对
没有花边的修饰
只有真心的付出


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
但是也不会有永远的朋友
每个人都是一个molecule

每个molecule都有不同的bonding
只是看你是哪个molecule
有怎样的bonding
要组成什么element


放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不再奢盼——我一直这样说
可是我的心还是在等待
叫我忘掉过去

又让我回忆起来

判我死刑要给我原因
找我开刀要告诉我病情


在适当的时候就应该懂得放手

这个道理我明白了
所以我已经很坦然的面对一切的事物
尽管心里面还是有一点点的心结
但还是会好好地走下去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一世心忧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一世郁闷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是笨蛋
爱上一个不会爱上你的人是白痴


我的人生有时候真的很彷徨

对一些人 对一些事
我用我的忙碌我的开心
掩盖我的悲哀 我的迷茫在放手和执迷不悟的边缘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有些东西不用太懂
太懂自己心里想什么反而不懂要做什么
做人最重要是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从来没有奢盼太多的东西

无语 · 沧桑


走在人生的轨道上
其实就是孤单落寞
只视乎
如何引述
如何面对
如何继续往下走

而我就不知道
这一切该如何是好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自卑的源头不是因为做不好而是没有人去支持~ 我不用你去认同,但至少你要让我感觉到你有在看……


欢笑泪水快乐悲哀 无所不在
挫败中成长 在悲哀中挨下 在艰难中度过

每个人都有犯错的可能及机会,在乎的不是你犯了什么样的错误,而是要懂得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错误,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的错误在哪里,从中学习才是成长…………


不管有多少的难题,牺牲多少的东西,这是我更加要坚持下去的


空虚得无法再抛出一点点的真实
虚伪得有时连自己都不知道那是虚伪


昨夜的星空 没有欢笑 也没有泪水
昨晚的我 没有情感 也没有思绪


朋友间的摩擦 在所难免
很多东西要懂得取舍 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只要是答应了要做的事情 就一定要做
好 尽可能做到最好


很多东西就是不要太明白
太明白反而不懂要怎么样才好

我爱一个人
可是我不想知道我爱谁
可以吗?
至少 这样会更好..........


一起走过的每一分钟每一秒
都是我们共同的会议
尽管在未来的日子
我们相聚的时间点会更长久
但不管距离多遥远
曾经的会议是永恒的
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们彼此友情鉴定的时刻


眼泪没有落下,但其实心中已布满感动的泪水……

我不在乎过去 现在甚至未来 的付出
我不计较曾经 当下 抑或即将的艰途
每当独自望着没有星星的月夜天空
心情仿佛就如空虚般
没有思索
放空指数无懈可击
独自在无人的星空下落下悲哀眼角里不能轻易掉落的泪水



无奈得落泪其实很痛苦
比大哭一场还痛苦

朋友对我很重要
从以前
到现在
都是


消失了就让它消失吧
毕竟有些关系真的不能跨越
也庆幸我压抑了曾经的冲动 没有尝试去跨越

他的存在与否_____________
已经不再是会影响我心绪的衡量点


一切终结于此______________

虽然有过伤痛、有过泪水、有过悲伤、有过失望
但也有过欢笑、有过兴奋、有过快乐、有过期盼

曾经一同走过的那两年永远的刻在内心最深处

不曾遗忘

也不想遗忘



玫瑰是可以直接入口的,一片玫瑰,一片巧克力,夹在一小片的苏打饼干里,亲亲送进口里,香甜可口,是最简便的下午点心。 爱情也差不多这样,不必太多拐弯抹角也不必遮遮掩掩,明白告诉他,总比错过他好得多。

爱情中的等待,有时候是必需的, 如果你很快就失去了耐性,爱情也没机会在你心头缭绕

躺久了总是会睡着的
而人
爱久了
却不一定就是你的

当一切变得虚无的当下… 生存的意义又为何呢?那一刻,那一霎那,我真的不在乎是否跨越那一步,只是希望维持现有的情感… 但是深渊的情感凝聚…

曾经一起走过的回忆尽管不多

却刻骨铭心

有欢笑 有泪水 有兴奋 有沉寂
但我们的心会一直连在一起

离开的
我们会记着
留下的
我们还有路一起走

曾经有一刻
我希望时间停滞
让我溺留在那个时间点

奢望 期盼
一切的到来是真实 不是虚幻

喜欢的感觉 静静的触动 默默的情感 说不出的情怀 舌尖的喜欢...
曾几何时 我已不在乎是否跨越那一步 只是希望维持现有的情感...


2008年阿ca语录


*************THE END*************


.::准备跨年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