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喜欢姚金铃

《宫心计》
我还没看完
不过
只用了两天不到的时间
看了14集


我在想
接下来两个礼拜的假期我真的会很难挨
因为我只有18集
之后的没有了

而且其他在我手上的戏
已经看完了
包括我一样只有18集的《富贵门》


之前我一开始跟Ronny要戏的时候
只要了《富贵门》
是因为看了画头
觉得《富贵门》应该会比《宫心计》好看很多
可是看了之后,发现其实不然
可能是《宫心计》比较出乎意料吧

《富贵门》是有点象我以前看的《笑看风云》《天地男儿》。。。之类的
都是豪门争权夺利剧
是刺激的,而且是完全意想不到的下一步
但在这套戏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戚美珍饰演的Connie
喜欢她的大家风范
喜欢她的富家女的感觉
而且她真的很漂亮

至于《宫心计》
起初我没什么起眼去看它
是因为我还真的怕自己会不喜欢杨怡奸的角色

但当然
我还是会有想看《宫心计》的欲望
毕竟有两大花旦——佘诗曼和杨怡
我一定会看的

不过
不看还真的不知道
我还蛮喜欢这套戏的
可是相比之下
我真的还很喜欢姚金铃(杨怡饰演)
多过刘三好(佘诗曼)咯
虽然三好是主角
可是故事将她刻画到太好了
我还蛮难接受太好太完美的角色

所以佘诗曼的角色
我会喜欢她在《金枝欲孽》里面董佳·尔淳的角色对过刘三好
尔淳是性情中人
有她该奸的时候,该善的时候

在《宫心计》里
杨怡的姚金铃就有点像阿佘再《金枝》的尔淳
这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在想,我看下去
我应该不会讨厌这个角色
反而会更怜惜更喜欢这个角色

身处宫中
就一定要使尽手段才能扶摇直上
不然一辈子就只有跪人的份
而没有被人跪得份
说好话 做好事 存好心
在这个万恶的趋势
是不可能存在 也不能存在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姚金铃❤❤❤❤❤


.::任意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