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追忆

昨晚在7楼交易厅看到映龙他们为阿KWEK庆祝生日

看到他们脸上那灿烂可掬的笑容
看到他们春风满面的样子
看到他们那年少轻狂的一面

曾几何时
这一段也曾经在我的生命中有过
即长存
也不可磨灭
刻骨铭心
又常在人间

然而
这一切
已待追忆

看着他们那璀璨的样子
思想
仿佛又回到了
那一月
那一天
那一时
那一刻
甚至那一秒
同样的十九二十岁
同样的疯狂月夜
同样的花样年华
只是仅仅不同的场景
然而
内心的真挚感不会虚假
甜美的笑容
在每个人的脸上挂着
爽朗的心情
在每个人的内心澎湃
感动的情绪
却也从我的眼中一一流露出

想想
那一刻
需了三个愿
然而
第三个
从那那那那那那……
曾几何时的决裂起
已经完全幻灭
不可能再存在
不可能再实现

原来
曾经的我也那么的天真
原来
曾几何时我也有过这样的期盼
原来
曾经我也有过梦

可是事与愿违
一切不再

梦可以使人庆恒
也可以摧毁人间

还是那一句
说了很多遍
但百说不腻
“也许有一天这一切会再现
但我知道
还没有到那个时间点”

如果给我重来
我还是会想要那一天
没有忧虑
只有彼此的欢笑与泪水
发自内心的欢笑
感动的泪水

感动的泪水


.::感触的阿ca::.

3 則留言:

小雨 提到...

dear...
没有一件事会如我们所愿。。
感慨过后还是要开心的生活。。
我们也不能活到过去呀。。
不是吗?

就算世界上没人了。。
我也会在你身旁。。
给你我最温暖的拥抱。。

小雨 提到...

dear...
没有一件事会如我们所愿。。
感慨过后还是要开心的生活。。
我们也不能活到过去呀。。
不是吗?

就算世界上没人了。。
我也会在你身旁。。
给你我最温暖的拥抱。。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dear
谢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