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足球场吃蛋糕,感觉好好

这两天好多人生日……

昨天…… (28/10)偶像小雨、佩红……
今天…… (29/10)裕珊、禤依琳……
呵呵…… 可是感觉上就是好多人生日~~~

总的说一句话就好~
祝所有这两天生日的朋友们……
生日快乐~ 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幸福快乐~

@月尾手头紧总不可能每个人都送贺礼吧~~~ 呵呵……@


等等!
有没有觉得少了一个人呢?
哈哈^^
这个人嘛~~~~
手头紧都要牺牲的啦~
哇咔咔^^

就是我们的超人——鸣仁大哥咯~
昨天~ 28/10 星期三—— 21岁生日涅~~~

昨晚鸣仁要去那个FCC的《18进不禁》做音响
所以也没有办法跟我们去吃饭咯~
anywaz 我们这些兄弟姐妹怎么可以没有心涅~
哇哈哈!!!

晚餐
我和冰去湾仔
璇跟慧丽他们已经在那边了
Ronny跟他的Roommate也在那边了

我和冰先两个人坐
之后璇和Ronny就过来了~
有种像上个SEM那样的感觉~
象那次我们四人在山顶
《童年的时光机》 (点击)
感觉真的很好,呵呵……
(那时阿全很少跟我们一起~)
只是这次聊的东西有点怪~
不像上个SEM那几次那样……

好!不要离题!

晚餐后,去CAKE店……
想了很久,才买了蓝莓cheese cake

回到去学院,在鸣仁的电单车那里等~
等全哥从18进不禁把鸣仁“诱拐”下来
阿全是这个Event的司仪
呵呵……
所以也没有跟我们一起吃饭,haiz。。。

终于来了
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
有叉可是没有纸巾
最后我们六个人坐在足球场旁边
围着蛋糕
一人一叉一口
的插来吃

呵呵……
这种感觉好好~
感觉回到几个月前我们六人在七喜的那一天
《晚餐》 (点击)

看他们玩鸣仁玩到很好笑~
笑到肚子痛的感觉好久不见了
昨晚回来了~
真的很开心……

希望这种快乐一直可以围绕着我们
希望这种感觉永远不要消失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可以像昨天一样笑笑面对每一刻




.::开心的阿ca::.

3 則留言:

小雨 提到...

感觉很好玩。。
我也要玩到傻掉。。疯掉。。
几时轮到我跟你呀?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明年生日!
我要和你一起过~

匿名 提到...

thx ur bithday cake ya,so touch....

one 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