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唱歌……

好久没有唱歌了……
终于又去唱了~~~
比起上个SEM,这个SEM乖得多了
少了唱歌的次数…………

不算跟全、璇、Ronny、忻在金河那次,因为还是SEM break
这个SEM的第一次是跟Celine、Charlotte他们,总共7人在The Garden、
第二次,其实是不久前……(呵呵……刚刚还说好久没唱歌……)
跟Darling和宝贝她们在TS唱的

这次是第三次……
璇、King、慧丽、小杰
感觉上比上次尽兴

但说实在的
到今天
我还是最期待、最希望、最喜欢
跟我那亲爱的小雨姐姐唱歌喜欢跟她唱歌的感觉
喜欢跟她唱歌的方式

不用太多的言语
就是了解

了解我的想法
了解我的心声

我可以点她唱的歌
她点我唱的歌

感觉
好好

❤❤❤❤❤ ❤❤❤❤❤ ❤❤❤❤❤ ❤❤❤❤❤ ❤❤❤❤❤

刚收到了一封电邮
很不错的一个了解

有准到一下下~~~





.::尽兴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