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消化 @ 释怀

也许有一天
我可以消化那一段话

我想
应该不是今天

也许有一天
我可以释怀那一段感情

我想
应该不是今天

18年后的某一天
可能我会再次遇上你
可能我会忘了你
可能我依然在想你
一切可能不一样

也许
我已经消化
已经释怀

我想
暂时还不是

没有一件事发生
会一辈子被磨灭
没有一个时刻
会从此被遗忘
没有一个人
会永远消失

人的一生
高低起伏
在所难免

我会在乎
是因为我曾经爱过
我会介怀
是因为我曾经期待过
那么的
不顾一切

缘分
来的时候
什么都挡不住
反之
去的时候
怎样拉也拉不住

缘分不再
一切都不再是什么
什么都不再是

希望过后失望
期待过后无奈
已经不重要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这一切

释怀
不是放弃
更不是遗忘
只是在适当的时候放下

没有人会知道
缘分
下一秒
会给你怎么样的惊喜
也没有人会知道
缘分
下一刻
会带来什么新希望

释怀……
我会
去了解、去消化、去尝试

谢谢一个特别的朋友
给了我一个尝试去释怀的晚上
我会努力


***请不要对号入座***
哈哈^^ 纯粹有感而发~

******************************************************************

最后
小小声明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很喜欢13号啦~
只是很欣赏很欣赏而已
真的很Paiseh咧~
虽然人家是很帅一下啦

可是
我知道……
如果大家要觉得
解释就是掩饰~
我也没有办法啦
可是还是要讲一下的~
不然真的会弄到很不好意思~
因为本来就是像是粉丝见到偶像那样3838而已
anywaz
反正
这个嘛……
了解我的人就了解咯
不了解我的人就算了咯

声明结束^^
谢谢~


.::心情不错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