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54小时爆肝行动结束

终于………………

释放?
解脱?

不知道……

但这54小时的爆肝行动不是流的……

从星期二早上10点起床后
就没有再真正睡过一觉了
直到昨天的4点
是完全撑不下去了
才睡了一下
就准备要去挑去考试

54个小时不眠之夜
为的就是这两天面源不绝,接二连三的报告和Presentation

像伟豪Personal Msg 说的
爆肝会死,当掉也会死
那我情愿爆肝死也不要当掉死咯

最让我畅快的莫过于Public Speaking
虽然辛苦一点+一点+一点
但反正早死也是死
迟死也是死
倒不如潇洒一点就快快解决掉
下个拜四就不去了

这两天是好好休息的两天
之后还有继续……

我的电脑排版与设计
由头到现在
还没真正交过一份作业
不知道怎样考试
要用明天来赶紧学了做了交了就算
可以pass就够
只要不当掉

mass comm 的 personal assignment还没交
预算在拜六做完
还有翻译的最后一个功课和社区服务的报告也是一定要在拜六完成

之后礼拜和拜一就是要全心全意闭关自守了
不然拜二投票日一定搞到我头大
拜三就mass comm考试了
够够力!

。。。

今早睡醒之后,还是不想起床
因为还是很累很累
脚还是很痛很痛
可是没办法了
PR要补交

总觉得昨晚其实没那么好睡
因为还是被assignment困扰着思维~
不知道是怎样的……
总之就头大~

现在要去吃个好午餐
然后去上排版的课了

。。。

这里还真的要谢谢昨天来为我打气的朋友

。。。

心怡大嫂
迟来的生日祝福
希望你不要介意~



.::很累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