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不再

上了大专
差不多9个月了

回忆
已成了不可缺少的一环

很多东西
已经
不再
不再是曾经的画面


这个过程中
难免碰上不少的事情
挫折
悲伤

有过坚强面对
也有过懦弱逃避

偶尔想起
眼泪
不经意
掉落

可以
风雨同路
不离不弃的友谊不多

真心相对
坦诚相对
其实真的不难

又有几何
它一直存在

眼前的
画面
是当下

往后
又是如何

一味的回忆过去 是因为现在过得不好


其实不知道
现在好不好
只是
我想
我会怀念曾经

不再

曾经




.::有点感触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