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史上最强大——最后冲击!

2009年
新纪元学院

有史以来

最大型的营会

DIY 饥饿30营

即将
不到20个小时内

…………!隆重引爆!…………
面对A型流感的施虐 我们以最慎重的心态及方式
去面对
及进行

所有的检查工作


密集消毒工作


这将会是
全国防范工作做得最完善的营会


请所有的营员不必担心
我们决不会将你们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

今晚7点30分
工委将提前入营
作最后准备

最后冲击


过完今晚

明早

就是我们的考验

冲锋上阵


大家

好好的干吧!

我们是最棒的!!!!!!!!!

还有我亲爱的

史上最强大最够力最万能


万能宣传组

冰、珊、姗、暄

一起吧!!!!


当然少不了万能宣传组
史上最佳的
合作伙伴

大马彩公关组

莲蓉+汉荣

合作愉快

哇咔咔^^


******************************************************************


大前晚
发了一个“可爱”的梦

很奇怪

到现在还是记得梦境

我总觉得

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就像上次那样


可是
这次的梦不是什么打战的

跟上次的梦是对比

在梦里的我
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
醒来之后

感觉就是怪怪的


小雨昨天跟我说了一下电话

她说了一句

其实我也知道的

可是有时就是控制不了


“喜欢将梦境跟现实联想在一起”
很多时候真的很难控制
加上身边会一直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真亦假 假亦真

我的人生就是比任何人都“丰富”
我的际遇就是比任何人都“奇特”



在我的生命力

占据极大的思维空间

一再地创造了不属于我的思索

控制了我生活的全部




.::史上最强大的万能宣传组的阿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