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云顶之旅Day 2

续前篇的Day 1 Night~

起床咯!!!我真是有够早起床的~ 5点将子~ 可能是那个房间太小鸟~ 什么Deluxe来的啦?!!!我上次来住的DeluxeRoom还很大一下的。。。这次7个人挤真是不得了~ 起得早就不用等厕所咯~ 可是还是要“等人”,哈哈^^你们都懂我们在等谁的啦。。。

之之的闹钟声音真是有够难听,想不醒都不能,全世界准备好后,收拾行李,因为要换酒店了~ 换去 Theme Part HoTel...... 哈哈^^ 大很多咯~ 双人床+1个SOFA BED,拉下来刚刚好可以睡7个人。。。还有空间走路、乱放东西。。。嘻嘻^^

下楼之前拍的~

诗薇、包、贝、之之、我

这张我捉机

诗薇、包、贝、岚、老公、之之

当然先去吃早餐啦~ 1st World 的两人Buffet breakfast就给美贝之之吃咯~ 因为她们要赶着下山练舞,都不知道那个华族舞的教练降莫名其妙的,死都要她们死回去练,又不是彩排,都不知为么。。。我们5个去找早餐咯~ 跑了一圈不知道吃什么。。。

结果: ~MARRYBROWN~ 他有breakfast Set。。。
吃了之后的结论:不好吃!小包的hashbrown丢了给我~

我们回去拿行李。。。贝和之直接下山先~

我们住25楼的证据。。。

^^我和老公~两公婆^^

放了行李到酒店的Luggage Room... 因为还没到CheckIn的时间,没房~ 然后排队买Theme Park Ticket... 我们有很多Buy1Free1的Coupon,可是单数,多一张。。。买了给一个一家五口的Uncle,也就是这个小弟弟的老豆,哇靠~

哈哈^^于是就跟他拍了照留念,跟那个Bear和Elephant拍。。。

我、诗薇、包、小弟弟、老公 + BEAR


包、诗薇、小弟弟、老公、岚 + Bear + Elephant

想讲一讲,那个Elephant真是很会Molest,跟他握手一支“摸”着你的手不放。。。
还有,那个Uncle = 小弟弟的老豆 还真得很蛇一下,还想假假忘记了,不要给钱我们,还好我们Tap着他的儿子了,紫岚直接去跟他拿,他好像很北送。。。

一进entrance,肯定就是玩那个FENG到很爽的啦~ 我们之后再到回来玩多一次咧~ 因为很爽。。。我们玩了之后,哈哈。。。遇到 + * 他们涅。。。

+* 、阿白、阿miao、00、10..........................................筱颖、+*

之后就去排队。。。玩那个进去“树林”的~ 也不算是树林,就有一些植物降咯~ erm... 就差不多跟我之前在深圳玩过的“亚马逊丛林”很像,不过深圳的好玩点~
我、老公、岚、诗薇
这张是我和老公上了那辆车的~ 哈哈^^

之后就去玩那个4个人一辆的过山车,排很长列~ 00他们在上面排着队了~
00、+*、阿miao、阿白、10
她们玩完下来......
包、诗薇、岚、我、老公 + 00
岚和包吃Ice-Cream... 我和老公这支Ice-cream多少$... 猜猜看~ 我讲RM2老公讲RM2.5............................ 我输了~
我和老公和一个婆婆跟小弟弟一辆
诗薇、岚、包一辆
很好玩,想再玩,没关系,明天再来。。。 哈哈^^

THEN... 去玩小孩子玩的。。。大象~~~
包—蓝色、我—白色、老公—黄色

YEAH............................ 现在去玩“海盗船”咯!!!不过去玩之前。。。买了棉花糖~ gaga^^小包还选特大的~
海盗船排很长,不过不会其他得那么久。。。因为海盗船一下可以很多人上去~
我们吃棉花糖的吃相。。。。。。 (第二张:我、岚、包、老公、诗薇

啊!!! 贞子?诗薇啦!
在排队等的时候。。。 显?
YEAH!!! Our Turn... 岚、包、我
haha^^ ~ENERGIZER的招牌动作~
“海盗船LOGO”
排队的时候。。。遇到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 岚先看到她的。。。就停在那边讲话~ ooi... 我转身走回去看一下。。。啊!巧丽诶~ wakao... 真是有够久没见到咯~ 阿哈^^ 讲了一下子罢了~ 当时很想马上打给淑芬将这事情,可是没有。。。回到来第一个就打了给她~ 淑芬也很surprise巧丽会上云顶玩咯~
之后就去玩跑车了~ 我跟你讲哦!我们排队玩跑车足足排了超过1个钟半,结果只5分钟,我的天啊!真是有够“云吉”的咧~ 我不是很敢开快快咯~ 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敢。。。结果我跑的全比人家少啦!只跑了4圈罢了~ 老公她们憨憨底都跑到五圈列~ 这是我们进了闸等跑车的时候拍的。。。要带那个ShowerCap是因为那个helmet肮脏一下。。。每个人的头发都进过去的~ 我、老公、诗薇、包

跑车之后就去我最最最期待的.................................... 跳楼机~ 哈哈^^这次我们插队。。。因为又遇到00、+*她们,我们只是我、老公和岚玩。。。那个小包和诗薇怕怕所以没有玩,00她们5个玩,Lulu Wong、韦雯和阿白没玩,她们没有玩的要请吃OldTown... 我们没有降的“Law”,所以那两个一下子就不知道闪到哪里去了,害我们没有人帮忙拍照。。。这时候,又遇到巧丽跟她再Perak的朋友,又聊一下天咯~ 反正排队长到要命,也排了整粒钟。。。一轮12个,因为是四面的,结果过刚刚过了+*、阿miao、10 就Stop了,筱颖和00就跟我们这趟。。。
这时又遇到一个很面善的人,很像是我在培风camp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新文龙中华的美女——郑诗雅,可是我又不确定,结果看了很久就S了给她,哈哈^^还好我没有到跑去跟人家打招呼咧,因为她们学校毕业旅行,她现在人在Langkawi...... 可是,我还是真的觉得很像。。。不过她有说明天就会从Langkawi来云顶,可是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我下山了咯~ 算了。。。
玩完了之后。。。找不到小包和诗薇列,电话有没接,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哦······ 原来~ 两个家伙跑去踩船了~ 诗薇、小包

后来会酒店Check In,搬了行李回房,很大一下的DeluxeRoom... 不用再挤了 + 很大一下的bathroom... 舒服到爆~ 之后又再回到Theme Park继续玩。。。应该是说————重玩~ 因为大多数有开的的都玩了,剩下那些不是没有开,就是小朋友的。。。

这次再次玩完海盗船之后,去看那个Camera Man拍的照片。。。拍到我们很好看~ 哈哈^^ 可是我们都没有买,因为我们想等明天再进ThemePark再玩的时候才买,因为到时会人齐,有美贝和之之

后来之之和美贝call上来讲要到山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