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我的08年语录~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
在即将踏入2009年的前一刻 我完成了这“重大”的任务。。。
将这一年来在Blog里的语录摘起,回味

***************************************************

很多的事情 都是非得等到长大了才会明白
更正确的说 是失去后才会明白
可过去的是却再也无法从新来过 更令人悲伤的事
有的时候
连想向当初所伤害的人、事、物说声抱歉
都没有办法补救


偶像不能选粉丝 可是粉丝就可以选偶像


遗憾。。。是必然的

没有遗憾的人生才是最遗憾的。。。
只是~ 我还是觉得。。。
我的遗憾比起一般人。。。多了很多~
也许因为这样。。。我的生活有了很多的假设性思考。。。
过去的无法改变
但未来的我们绝对有能力掌握
(2-12-08)


人生有很多的起起落落,对生活的见解,视乎并不那么重要,一切归浔于内心的存在感,对一切的事务,在成长之后,已不像过往那样的执著,曾经的高呼妄想,已慢慢的融入生涯。。。对过去的怀念是对往后的生活的借鉴,对曾经的黯然是对现在漠然的通情。。。
(29-11-08)


卡上的一字一句 印证着每一滴泪水 每一点心情 每一份眷顾 每每写了一段话 眼泪就不断流下 我没有克制 因为我无法克制

内心的泪水不断淌下 只是没有浮出表面 我克制的住 但其实我不舍得 太多的眷顾 太多的忧虑 太多的不实在感

分开不是坏事 。。。毕竟~ 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的梦打拚,为自己的理想前进。。。盼愿在往后的日子,我们再相聚的时候~ 还是有着当年的情怀。。。怀念着当年的情感。。。

最真摯滴愛情不需要承諾
注定緣份滴情人不需要約定
只要真心真意滴對待眼前滴你‧‧‧‧
只願陪伴著你直到你不愛我‧‧‧‧‧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不舒服也只有哑认 没有得回头只是我还是有一点是自己可以骄傲的
就是我还没有放弃尊严 没有委曲求全


10年的感情 绝对不是那么肤浅


“朋友” 很难想象是个怎样的词汇,很难诠释,很难明白,很难看透,很难很难……

一切的风起云涌过去之后
真的很想平平静静过日子

我知道 只有放手 才是最好的让步
我认命
因为我希望没有我 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我很努力的彻底的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我很坚持从那一刻走到今天
我没有想过要再回头 我也不想再回头

让我平平静静走下去

不要再触动我内心深处的块石 那条痕

没有人像回到过去,没有人希望再走以前的路…… 发生了的事,始终是发生了,没有的再像过去那样,没有得回头,没有得改变。不变的事实就是不变的事实。

如果时光倒流,一切都不要发生会更好。没有不必要的痛苦,没有不必要的哭泣,没有不必要的胡思乱想…… 多么平静的日子。还是那样的开心,至少发笑也是最纯的,不是吗?

过去的属于死神,未来的属于自己。
人生的转折应该是开心的,可是开心到来之后就一定伤心吗?兴奋之后就一定要失落吗?

我体会到那种不实在兼牵强的感觉
我感觉到很多我不想去感觉的感受
我知道了我不想知道的东西
内心深处的那种不实在感又再次浮起~

躺在床上 闭上双眼 很累 可是睡不着
脑袋盘旋着不该再想的东西
眼泪竟然在眼眶内打滚~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放手 真的可以让我回到最原本的我
不再需要疲惫 不再需要掩饰 我真的感觉很好很棒
如果说没有遗憾 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但在遗憾和理念的抉择之下 我还是坚持选择了理念

放手不代表有错
放手不代表理亏
放手只是象征性的一种形式

如果放手比坚持更开心的话 为什么不要放手
只要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所有人 何乐而不为?

我还是那样的坚持
我还是最初的我
最初的那份理念
最初的那份干劲
最初的那份坚持

就算那份耐力已经用尽
我还是有我自己的尊严

这些日子有你的每一句话
有你的每一个坚定的眼神
让我更坚强的走下去

我没有放弃

我很坚持的走过每一个曾经

我还是保有那份坚持

只是我会选择在值得我去坚持的事情上坚持

我不曾在乎付出的多少得到的多少

我不曾要求你们给我些什么
我不曾要求会有些什么
我真的只是“蠢蠢”的抱着希望
但我真的很想看到自己的成果
看到我们的结晶

处处的忍让,处处地咽下每一口内心不满的情绪...

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内心是不能着这样的折磨下去

这些日子的合作,让我对我们之间的“友情”很挣扎

也开始怀疑你对“友情”诠释是不是真的那么肤浅

爱一个人并不需要丁点的理由
由内心发出来的爱是无懈可击的

爱 是纯纯的发自内心
但 恨 会进行不间断的思绪

此时的我
会继续很努力的去爱
尽管很遥远
也会更珍惜有意见的曾经
尽管 痛过 伤过 哭过


暴风雨的侵袭是无声无息毫无预兆的

眼泪会不经意落下

心情跌入谷底 犹如亲身置于现场
内心真的能感受那种无奈的情感



当自己的生命极限到来的时候
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会有什么样的表情
会是什么样的世界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遇见"最美丽的地方 就是没有预约


要成为永远长长久久的朋友

应该要有不间断的话题

只要对人好 人家就会对你好
我相信...

这个世界真的会有真心相待

有时发现要走的路真的很难很难
要做的事真的很多很多很累很累
但只要身边的人开心
那有什么不好
最重要的是... 自己明白想要的事什么

或许人生真的要经过很多很多的波折才能学习成长

或许老天要让你体验更多更多的迷惑才舍得让你成功

一个人最悲伤 最难过 最无奈
就是当你最无辜的时候
竟然没有人相信你是无辜的



时时要观察周边的人~是很重要的

人生没有来回机票
不要等到过去了才来后悔


*************THE END*************

1 則留言:

番薯芋 提到...

i like this so much.... feeling what u feel throughout d yr... this is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