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假期之【云顶之旅Day 1】

回顾过去。。。放眼未来。。。

10/11本来我们是8个人上的。。。可是欣慧临时不能上,所以剩7个,小报她们一直讲,huh? 7个哦?单数咧。。。不吉利哦~ 我的天啊!!!前一玩思琪来我家,第二天很早就在学校等了,也不算很早啦,就12点多一点咯,取晓君班混,跟宝贝晓君和那个不男不女林立敏谈天咯~

之后,去办公室,诗薇小包她们到了,小包剪了头发咧。。。人齐后,到对面bus-stop等小包爸爸来载我们上半山。。。上着山的时候,很弯嘛,那个38的小包一直压过来。。。

很快到了半山咯,诗薇美贝去换缆车票。。。

YEAH 上缆车。。。可以坐8个人的缆车。。。其实我真得很讨厌坐缆车咧~ 不懂做么。。。就不爽咯~ 9岁的时候因为吃错东西(吃了很多皮蛋+喝了很多牛奶),做缆车前一直呕,之后就很讨厌做缆车,当然也很讨厌吃皮蛋,从此没再吃了,可是还是很喜欢喝牛奶哦~ 哈哈^^ 缆车下面很多sakai的列,以前啦,现在好像没有了~ 不懂。。。看不到就对了。。。

很快。。。到山上了。。。去first world check in... 很快一下哦。。。因为用电脑check in 的嘛~ 我们住24楼列~ 差不多最高了。。。哇靠。。。那个房间真是有够小到,DELUXE ROOM 咧~ 小到屁股降,喷血啦~ 等贝和之冲了凉,就去玩咯~ 去了鬼屋,思琪每进,因为25块,很贵,他还要帮他姐姐买专辑列,其实都不怎么好玩的,我觉得还是深圳的比较刺激啦,我和紫岚走最后面,真是期待有人来拍我们肩膀咧,可是没有。。。失望。。。之之走中间应该是最不用担心的嘛,可是却喊到。。。天啊!!!岚的手表被之之扯的时候刮到墙壁,花了~

之后买了11点9的戏票就去找东西吃咯,医肚,饿到叽里咕噜了拉~ 小包药吃STEAMBOAT,可是没找到好吃的,最后去了FOOD COURT解决,因为都不知道吃什么好。。。哈哈。。。这就是我的1st dinner 了,花了RM19.50的咧,有够贵hor? 没办法啦~ 云顶就是降的嘛~

哇靠~ 超白痴的一个故事~ 之之之前收到一个初一仔的msg,约她,可是拒绝了,那个人讲他是张德胜,可是紫岚check电话,发现不是,那个人这时候就S来讲张德胜那天用他的电话,他其实是。。。登~登~登~登~ 杨善良!!!OH NO!!! Wat da hell!!! 我们当场晕掉~ 他一直跟之之S,很烦咧~ 我和思琪“研究”了一下,用我的电话S给他,“搞我条女,没死过啊!!!”,他S回来“who is ur gal? who wan ur gal o? i got gal still wan ur gal?” S了一两封之后,我最后一封是“想死啊?再搞我我条女,同你死过!!!”忘了是不是这样啦~ 但那时美贝她们看的时候,真的有种黑社会的感觉。。。后来他S回来的我也没reply了~ 浪费钱~ 见好就收~

玩够了,就去打机咯~ 我打了20块钱啦~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打机真的很浪费钱诶~ 因为有够无聊,都是要弄那个黄色的ticket出来的,换礼物,废不废?用几十块换那个黄色ticket再换一两样不值钱的东西。。。废到。。。

这两张都是做状来拍照爽的,右边那张演到不真啦~ 我好像在偷笑了啦~

之后真的有玩啦~ 不过我不是很会玩咯~那个射击的,一下子就死翘翘了~美贝比较长命。。。


玩完所有的credit之后,就闪人了啦~ 那些ticket最后一天才来换咯~ 之后去逛逛,因为小包妈咪要送宵夜上山给我们,哈哈,早知刚才就不要吃降饱咯~ 有鸡饭吃列~ 因为他们做cathering有弄多的~

我们也要等蛮就一下的,所有去看看有什么地方逛,看到很多Pub,可是没有进去,因为我们那边有一个还差一个礼拜多才满18岁,哈哈^^ 思琪咯~ 所以就没办法咯~总不能撇掉她嘛~ 后来只在一个Pub的外面拍照,因为喜欢他的外面的那些五颜六色的灯。。。就是我的blog头的那张,我很喜欢。。。思琪、美贝、我、紫岚。。。还有就是旁边这一张。。。很多酒哦~ 很美咯

小包,诗薇和之之去了另一边,我们后来也过去了啦,跟那些小孩子骑的玩的的东西拍照咯~

小包妈咪拿饭来给我们之后,我们就去看半夜场了~ 《棺材》《The Coffin》... 本来要看《High School Musical3》的,可是没有半夜场的票,所以就看这鬼戏咯,其实也没什么刺激~ 不过有所启发啦。。。

看完戏,买了一个小小的tart和lighter去阿白她们的房,在我们楼上,25楼,要给surprise筱颖,因为她那天生日,虽然我们上的时候已经11/11了~

回到房间做的事当然就是吃鸡饭咯~ 降夜还吃饭吃鸡,想不肥都难,不过那个鸡饭真的很好吃哦~ 小包妈咪很会煮~

岚、薇、贝、我、琪、之、包

我 。。。贝+岚 。。。琪

我、之、琪、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