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感慨

今天中午就先去了PJ meet了二伯母,再去了巴生找玮文,阿文在她的三姨家,三姨家真的有够热闹咧~ Vyi Han,Kok Feng,还有阿Tien都在。。。后来我们只是载了VyiHan回他家,KokFeng 回自己家。阿文还在那边多一两晚吧~ 因为她和阿Tien跟ShuWei去了朋友的生日Party,不过很搞笑的,她去的那个生日Party是她表妹的朋友的,而她不认识的~ 嘎嘎嘎^^ 这种交际方式也挺不错的吧~

其实在那边没什么做的,聊天。。。闲聊。。。罢了~

回到家,已经快10点了。

@@@@@@@@@@@@@@@@@@@@@@@@@@@@@@@@@@@@@@@@@@@@@

看了XinYin(Potatoyam)的Blog,之前有推荐过她的笑风篇,《番薯芋语录》,还有很多的。。。的确让我爆笑不已,但这次的《笑风完结篇》,除了笑却也有所感慨。。。也许就因为她的第一段话吧~
打从拿到离校证书后,我就不是个坤中在籍学生了。

搞笑。。。一定有的啦~ 毕竟是笑风嘛。。。

摘录了一小部分。。。分享分享



国仪:tasmania 的天气很厉害,一天很冷,一天很热。

陈陆东:哪里有~你们的校长更厉害,这一刻笑笑,下一刻发神经。
咏盈:都不懂为什么要把我们的bun绑到这样。又不可以剪layer~
陈陆东:因为校长的梦想是要做一个空姐。就是因为那个样子做不到,所以要全部学生做空姐。
国仪:可能绑bun然后把头发书上去比较有气质。
咏盈:哪里有?
陈陆东:校长妒嫉你们青春。
碧芬:她也曾经拥有过嘛~
陈陆东:有么?
@@@@@@@@@@@@@@@@@@@@@@@@@@@@@@@@@@@@@@@@@@@@@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当下的心情。。。

曾经,我是多么期待毕业的到来;曾经,我是多么盼望踏出校门的那一刻。。。然而,当一切降临的时候,我并没有像预期般的放下及欢喜。。。心中的牵挂依然无法改变。。。

我和XinYin不同的只是,我拿的是毕业证书。。。这又象征着这什么?有差吗?也是表示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可是这样冒然的一个新旅程,此时此刻真的很难接受,此时此刻。。。会不会迟了点?不是应该那一刻就如此吗???我不知道。。。

彷徨 纳闷 无奈 落寞。。。这是当下的心情~

*****************************************

我太怀念了。。。怀念我的高中生活。。。我两年的理B生活,有着欢笑有着泪水有着彷徨有着喜悦的理B,打从心底就那么的喜欢,人、事、物。。。虽然还存在着一些些的遗憾;我最后一年的的文商生活,没有起伏、却又惊喜,没有泪水、却又意外,没有彷徨、却又震撼,不乏喜悦欢笑与热情。。。运动会的努力有着骄人的成果、教师节的拼搏有着感人触心的画面、园游会的乱水有着值得怀念当下。。。预试、统考拼了再拼。。。期待快点完成。。。可是现在。。。却希望再次回头~

我的辅导组。。。带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与怀念。。。我放不下的心,它占了大部分的空间,对团抑或是对团员,这份情感都无法歼灭。。。;我的SKC,短短的3年时间,我付出的不多,得到的却远远超出,回忆,没有。。。情感,有。。。;田径组,这次不能用“我的”了,对它,有过期待、有过欢喜、有过黯然。。。但现在有的却是不舍。。。这三年的在校娱乐,非田径组莫属了~ 我的追星疯狂程度也是打从追田径组起的。。。离别在即的那一刻,对它,我只有默默的祝福。。。期盼它们明年的全国赛再下一城,凯旋归来。。。

****************************************

人生有很多的起起落落,对生活的见解,视乎并不那么重要,一切归浔于内心的存在感,对一切的事务,在成长之后,已不像过往那样的执著,曾经的高呼妄想,已慢慢的融入生涯。。。对过去的怀念是对往后的生活的借鉴,对曾经的黯然是对现在漠然的通情。。。

****************************************

栋梁哥哥

生日快乐~
H@PI BuFd@Y~~~

2 則留言:

小雨 提到...

我爱死老师那几句话..
佩服他..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haha=) me too...